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雨中的绵绵情意

  下雨了,我又想起了妈妈您,又想起了雨天的那件事……我只想对您歉疚地说一声:“妈妈,对不起!”  
  周日该上素描课了,您大老远从班上赶回来送我。可天公不作美,突然下起了雨。您费力地蹬着自行车,豆大的雨点落在您的脸上,衣服上,眼镜上,汗水也悄无声息地从您脸上滑过,您顾不上擦,仍在使劲地骑着。我把雨伞往您那边靠靠,您却关心地说:“别给我打了,你昨天刚拉完肚子,别再着了凉。”我无言以对,只好把伞继续打在我身上。到了学校,我见四周一个人都没有,心里开始慌了:千万别今天不上课呀!妈妈为了送我,连在班上睡午觉都放弃了,可如果现在还得让妈妈又把我送回家,这不瞎捣乱吗?我急忙跳下车,去问守门的大爷。问完之后,我只觉得如五雷轰顶般,差点吓出“心脏病”。糟糕透了,今天没有课!我走到您身边,支支吾吾地小声说:“对不起,妈妈,今天没有素描课。”您听了仍然和颜悦色,沉思了一下,和蔼可亲地点着我鼻尖说:“我就知道今天可能不上课,可有怕万一上课耽误你学习,小糊涂蛋。我再送你回家吧!我听了赶紧说:“妈,您不是还得上班吗?我自己走回去吧。”您笑眯眯地说:“你一个小孩儿自己回家,我这个做家长的能放心吗?快点儿上车吧!”我依言上了车。一路上,路时而平坦,时而坑坑洼洼,我心里不知怎么特别内疚,觉得对不起妈妈。可我的嘴巴跟抹上强力胶水似的,怎么也张不开,即使张开了,喉咙却一点儿声也发不出来。  
  到家了,我站在楼门口,看着您渐渐远去的身影在茫茫雨雾中彻底消失,我突然发觉您是那么伟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11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春天
       感恩一切
       永远绽放的“花蕾”
       猜灯谜
       情谊
       春游东湖山
       读《猎人海力布》有感
       爱的力量
       颜色的争吵
       第一次削苹果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雨
     happy chinese new year
     橘红色的背影
     生活的快乐
     雨中的绵绵情意
     我和春天
     感恩一切
     永远绽放的“花蕾”
     猜灯谜
     情谊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雨
    雨中作文
    雨中的快乐
    梦中的宣判
    黑暗中的路作文
    导游口中的庐山作文
    我心中的金太阳——刘胡兰
    我心中的桃花源作文
    记忆中的你作文
    记忆中的一团“白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