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感恩一切

  大地滋养了花朵,花朵因为感恩大地,才有了艳丽多姿芳香扑鼻;蓝天哺育了雄鹰,雄鹰因为感恩蓝天,才有了展翅翱翔凌击长空;大海抚养了游鱼,游鱼因为感恩大海,才有了腾波戏浪游姿优美……  
  感恩大自然。大自然是我们的守护神,她给予我们生存的地方。大自然带给世间万物清新、快乐以及生命,无私的为我们奉献一切。我们要感恩她给我们的恩赐与一切美好的事物。我们不需要去做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只需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那么,大自然会更加美好!  
  感恩父母。当你还很小的时候,父母花了很多时间教你用勺子和筷子吃东西,教你穿衣服、绑鞋带、扣扣子,教你洗脸、教你做人的道理……所以,我们要用点滴行动来感恩父母。生活中,你为父母做的每一件小事,其实都是在感恩父母:当父母为你呕心沥血时,对父母道上一句“谢谢”!当父母疲劳时,为他们到上一杯浓茶,帮他们捶捶背……  
  感恩老师。是您让我们成为自信的、能超越自己的人。您用事实向我们证明:学习并不是一种负担,而是一种快乐和责任。是您让我们从失败中汲取教训,在困难中克服障碍,在黑暗中寻找光明。您给我们勇气,您将美放在我们心中,给我们教诲、见识和想象。或许你讲课的每个细节随着时间的流逝会被我们淡忘,但您的热情、勇气和慈爱会永远保留在我们心中。  
  感恩朋友。朋友就是这样,在一扇门的两边坐着,各有各的生活,各有各的世界。正是这扇看似冷漠的门,却传递着最珍贵的友情,让我们在人生的此岸得到慰藉,又给彼岸带来憧憬。朋友给了你开心,给了你安慰,给了你勇气,还给了你温暖。朋友,就是那个在你哭泣时让你跨过迷茫的人。  
  感恩同学。在小学的6年里,是同学,在你生病时,给你无微不至的关怀;是同学,在你受到挫折与磨练时,给予你支持,让你跨过这道“坎”。在这6年里,同学就像是你的兄弟姐妹,班级就像是一个家庭,“亲人们”和和睦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11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永远绽放的“花蕾”
       猜灯谜
       情谊
       春游东湖山
       读《猎人海力布》有感
       爱的力量
       颜色的争吵
       第一次削苹果
       我的“神仙”奶奶
       同诸葛亮下棋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雨
     happy chinese new year
     橘红色的背影
     生活的快乐
     雨中的绵绵情意
     我和春天
     感恩一切
     永远绽放的“花蕾”
     猜灯谜
     情谊
    感恩之光
    让感恩伴随我们一生
    感恩父母的作文200字
    人生在世,学会感恩才有意义
    教师节的感恩作文
    感恩励志
    感恩妈妈作文500字
    感恩父母作文400字
    感恩作文400字
    感恩的心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