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感恩励志

  感恩励志   那是一个秋雨绵绵的日子,除了九年级的学生,其余的年级都排队向电影院出发,一会儿我们来到了目的地。   感恩祖国是郑老师讲的第一个话题,听了郑老师的演讲,我更加热爱我的祖国,热爱祖国的每一块土地。是祖国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让我感到父母的关爱,让我拥有一个美好的童年,拥有一个读书的机会,么多的好朋友,所以我要好好读书报效祖国。   感恩老师“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些都是来赞美老师那辛苦工作的精神,自古以来,老师就是一个光荣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神圣,而又背负重担的职位。由于他们的出现,为国家培育出一批又一批的人才,有部分老师为了教育事业的,而投身到贫困山区去为那里培育人才。而最终将生命奉献在那里,就好像郑老师所讲的那个老师,所以我们要感恩老师,不辜负老师的期望。   感恩父母,父母给了我们生命,而且又把全部的爱都给我们,他们的一生是为我们在奔波劳苦,为了我们能够读书,吃饱而拼命的去工作,有些父母甚至会为了孩子承受巨大的痛苦,或者付出他们的生命。父母无时无刻不都在关心我们,看见我们出门,便跟我们说:“小心路有车,要早点回来吃饭等等”这些话有时我们都会听烦,而他们却不厌其烦的一遍又一遍的提醒我们,所以我们要感谢父母,不要让父母操心,要体贴父母,不要因为一点小事情就和父母吵,让他们伤心,或许我以前并没有这件事。可听了这堂课,我相信我一定能做到孝敬父母。   我要好好学习,将来回报他们。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8014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其实我也想对您说
       那一刻,我学会选择
       其实我也想对你说
       一棵树的命运
       又是一堂语文课
       妈妈的生日
       也是一堂语文课
       偶然的发现
       回忆第一次自己回家
       一次有趣的探险
     
     美在身边
     班里的一件好事
     三国杀
     让我快乐的一件事情
     最开心的一件事
     生存
     书让我陶醉
     感谢您,老师
     美好回忆
     神奇的大自然
    感恩妈妈作文500字
    感恩父母作文400字
    感恩作文400字
    感恩的心作文400字
    小学作文感恩的心
    感恩父母作文300字
    感恩作文300字
    与感恩同行作文
    感恩的心作文300字
    学会感恩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