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其实我也想对您说

  其实我也想对您说   爸爸,其实我也想对您说:“我爱您。”   记得在其中考试前,从北京来的郑老师举行的演讲会,她演讲的题目是《感恩励志》,当天我按照老师的要求,叫爸爸去参加,那天爸爸跟随校队一起去电影院。爸爸和其他同学的家长从在我们班的后面,郑都的演讲十分感人,不少同学都哭了,特别是那个亲子互动的环节,特别感人,不少同学都上台,喊出了对亲人的爱,我当时曾有过这样的一个念头,上去喊出对爸爸的爱,可最终没能战胜自己,我没有上台去。   爸爸艰苦的撑起了这个家 原创分享 作文人网,用他那疲惫不堪的身体,为这个家奔波,记得一天,那天早晨正在下雨,而且雨还有一点大,爸爸和我都穿了一件雨衣,在路上,我躲在爸爸的身后,可不时还有雨撞在我的脸上,虽然是一滴水,可撞在脸上还是很痛,爸爸脸上的痛可想而知,或许还有调皮的雨撞在爸爸的眼睛里,天气是那么的冷,我将手放进口袋,可仍然很冷。到达学校时,我脱下雨衣,看见爸爸红红的眼睛,头发不停的滴下雨珠,他都还没来得及顾他自己,便问我冷不冷,衣服湿了没有,我回答:“没湿,也不冷。”说着他骑上摩托车往回骑,我看着爸爸的背影,我感到眼眶里有一股温暖的水,我知道那是眼泪,我对自己说:“那不是。”   爸爸,我爱您。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8014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刻,我学会选择
       其实我也想对你说
       一棵树的命运
       又是一堂语文课
       妈妈的生日
       也是一堂语文课
       偶然的发现
       回忆第一次自己回家
       一次有趣的探险
       想看见你的笑
     
     美在身边
     班里的一件好事
     三国杀
     让我快乐的一件事情
     最开心的一件事
     生存
     书让我陶醉
     感谢您,老师
     美好回忆
     神奇的大自然
    其实我也想对你说
    我也追星作文400字
    我也很重要作文
    快乐其实很简单作文400字
    其实我很棒作文
    妈妈我也有优点
    我也
    妈妈其实我也很想对你说
    老师其实我也很想对你说
    其实我也想对你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