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和春天

  我和春天  
  六、七  
  王梦圆  
  我不能妄断自己能读懂春天,但我相信我 能用心体会到春天。  
  当时候,我的肌肤可以品味到春天的气息,我的心灵可以碰撞到万物复苏,柳枝吐绿,绿树抽芽的春天的灵魂。  
  春天哺育着万物,而万物的起点都在春天。春天哺育着新的生命,当冷酷的冬日渐渐消逝。春天在赐予大地以生的活力,春天给了我向上的动力,给了我进取的勇气。无论是坚不可摧的千年古松,还娇嫩柔弱的河滩小草,都要重返新绿,春天柔柔的告诉我,一切都会过去,过去的是最美的,让无法忍受的东西都变成回忆。  
  春天并不只有柔情,她也是多愁善感的。我们要用发现的眼睛看春日里飘过的每一缕云丝,体验着春日的每一丝微风,吹走春天的每一首赞歌。当我闭上双眼用心去感受,良久,她在天空之中,用微笑告诉我,她已经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春天是最美的,也是最需要呵护的。  
  春天是我所向往的季节,人们总是在这个季节做好自己的打算,俗话说得好:“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春天已经暗示着我从今天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一年中春的到来做起。  
  我偏爱春天,不是讨厌夏天生熟的火红,秋天浓艳的金黄和冬天强烈的亮白,而是因为春天娇滴滴的纯洁,那纯洁是未经世俗渲染的,那纯洁是可以与母性相提并论的,那纯洁是让人不忍心碰的。  
  我爱春天,我和春天就像蜜蜂和花朵,清泉和绿柳,凉风和绿茵。喜爱她的芬芳和她的每一寸花瓣,喜爱他的翠绿和他的每一片绿叶,喜爱他的清凉和他的每一滴付出。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11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恩一切
       永远绽放的“花蕾”
       猜灯谜
       情谊
       春游东湖山
       读《猎人海力布》有感
       爱的力量
       颜色的争吵
       第一次削苹果
       我的“神仙”奶奶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雨
     happy chinese new year
     橘红色的背影
     生活的快乐
     雨中的绵绵情意
     我和春天
     感恩一切
     永远绽放的“花蕾”
     猜灯谜
     情谊
    我和小猫的故事
    我和书作文400字
    我和妈妈的争执作文150字
    我和凡卡比童年
    我和小仓鼠
    我和小提琴的故事
    我和美德有约
    我和“圆圆”的故事
    我和什么有个约会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