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生活的快乐

              生活的快乐  
  在生活中,可能会遇到不同的事,有伤心,悲哀,难过,但是只要哭一哭,然后再自我安慰一下,就可以再重新笑起来,重新爬起。  
 
  并不是每个人都会活得很顺利,没有人走的是康庄大道,坐的是驶在风平浪静的海上的小船,偶尔也得被玻璃片或小碎石划破脚,偶尔也得尝试一下被狂风卷卷起来却又安全的活下来的刺激心情。这个世界上没有神,所以没有十全十美。  
 
 。比如做试卷的时候只剩下5分钟,我就会很担心:要是来不及做完试卷怎么办?这次考试肯定会考砸了,回到家肯定会被骂了……连未来的事我都想到了。不停的担忧来担忧去,结果却浪费了最后几分钟,还是没来得及做完试卷。垂头丧气地交上试卷,心中满是低落,脑袋还再不停地转来转去:要是刚才的判断题再仔细点就不会错了,要是……这时便会勾起一抹苦笑安慰自己:再也没有要是了,因为世界上没有多啦a梦,所以没有时光返回机。不过转念一想,如果自己不是一直在担心时间很紧迫之类的问题,可能会抱着平静的心态去做试卷,或者抱满信心地认为几分钟已足够了,可能就会在最后关头把试卷做完,而不是走马观花,马马虎虎的做完试卷,以至于犯了一些不该犯的错。  
 
  就像是两个走在沙漠上的人,一个人对着仅剩的半瓶水忧愁地说“:唉,只剩下半瓶水了。”而另一个人却持着不同的心情,他看着那半瓶水开心地说“:啊,太好了,还剩下半瓶水!”这两个人面对着相同的局面,对待的态度却有着天壤之别。如果你是像第一个人那样想的话,就只能感觉到恐惧和对生活的不甘;要是你是像第二个人那样乐观地想,那么你就会觉得上天的仁慈和对生命的热情。两种不同的态度,你会选择哪一种呢?  
 
  尝试用笑容去迎接任何事物,遇到困难的确是很难解决,先不要自寻烦恼,试着从另一个开心的角度去观察,别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11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中的绵绵情意
       我和春天
       感恩一切
       永远绽放的“花蕾”
       猜灯谜
       情谊
       春游东湖山
       读《猎人海力布》有感
       爱的力量
       颜色的争吵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雨
     happy chinese new year
     橘红色的背影
     生活的快乐
     雨中的绵绵情意
     我和春天
     感恩一切
     永远绽放的“花蕾”
     猜灯谜
     情谊
    雨中的快乐
    生活启示录
    生活中处处有语文
    我的寒假生活作文300字
    生活处处有语文
    关于校园生活的作文
    关于课余生活的作文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350字
    我生活的地方
    劳动的快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