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雨中的快乐

 一天下午,窗外下着像石头一样的大雨。风娃娃在我的身边翩翩起舞。顿时,我感秋天的气候的变化。  
  放学后,我们班的凡佳丽没有有带伞,身边又带着刚刚上二年级的弟弟。她非常着急,她向同学们们借伞,可是同学们只有一把伞。她着急万分。这时,刚从舞蹈教室出来的我看见。我担忧的对凡佳丽说:“你怎么了,出了什么事吗?可以告诉我吗,也许我可以分担一些”。他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我,说:”你可以借给我伞吗”。我脆落的说:“我只有一把伞,不过我可以把你送回家,反正你的家和我的家只相差一个村,你等我一下,我收拾一下书包,等我一下。”书包收拾完了。我对凡佳丽说:“我们走吧。”他支支吾吾的对我说:“三个人撑得下吗,”我说:“撑得下”。做到校门口,地上的水已经有50厘米高了,凡佳丽说:“要不,你走吧,我在这等一下,等雨一点我再走。”我生气的说:“你把我当成什么了,你以为我会撒手不管吗?,你可是我离家最近的好朋友,你、我不可以说走就走,你这么说相当于把我当成是逃兵。快走”。走在路上,雨水淋湿了我右的肩膀,冷的我直发哆嗦。到了206的公交,因为我冷的直发哆嗦,所以,我第一个冲上公交。在车上,我们有说有笑,凡佳丽还告诉了我他藏在心里的秘密。我告诉他,以后有困难来找我,我永远是你最好的朋友。  
       助人为乐,乐在其中。  
       难道不是吗?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398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启示录
       地球妈妈对我说
       家乡的夏日
       虫子的运动会
       感谢生活
       我和小猫的故事
       幽默大王
       感受诗意
       我爱古筝
       我的幸福家庭
     
     love
     我的第一位老师
     竹说心语
     我家有个“开心果”
     寒假的第一天2013-2-3
     最好的伙伴
     我这个小书虫
     你走了也许只能想你
     100分带给我的……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
    梦中的宣判
    黑暗中的路作文
    导游口中的庐山作文
    劳动的快乐作文
    我心中的金太阳——刘胡兰
    我心中的桃花源作文
    记忆中的你作文
    记忆中的一团“白影”
    梦中的衣服
    成长中的一件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