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  
  幸福的生活是一支优美的舞,仰首微笑,裙摆飞翔,脚上的舞鞋在旋转的岁月中侵满了汗水与泪水,曲毕幕落,嘴角的微笑藏着只有舞者才懂的苦涩。主角的我和哥哥,编导的爸爸,和配角的妈妈组成我们幸福的家。  
  每天早上,当爸爸领取公文包,准备去上班时,我的眼前总是出现那熟悉的一幕,妈妈立在门口,做着一种熟悉的“动作 ” ,那就是给将要出行的爸爸又整理一下衣装,爸爸总是回应那一种熟悉的"微笑” 看一下妈妈。妈妈总是叨唠那熟悉的那一句"走吧。走吧!路上小心一点 ,公司还有很多事等着你呢”! 爸爸瘦弱的双肩从此扛起了公司与家熟悉的穿行之路。  
  从小到大,我和哥哥在这个家里给生活添加对对错错的交响曲,如今哥哥已经上高中住校,家中现在只有我这只单调歌声唱来唱去,随着岁月的流逝眼角添了不少皱纹的妈妈,总是做着那熟悉重复的家务“洗衣做饭”,目送我上学督促我的家庭作业,总是叨唠那熟悉的一句再看看,再检 、检查,有事听着很烦,偶尔会顶撞妈妈一句,或者进入自己的房间,把门‘砰’的一声关上,心中愤愤不平,心中呼吁“妈妈你不要再管我,我一是初中生了,让我自知自力地去锻炼吧 ……每当顶撞妈妈之后,也未顾及妈妈的感受,妈妈好像什么也没发生过似的继续操劳那熟、 悉重复多遍的一切。妈妈爱我们这个幸福家里的每位成员胜过爱自己 ……  
  如今,高中的哥哥我也不知道他学习是否有压力,但每天在我将要入睡之前,都会收到那熟悉一条短信“早点睡、明天继续努力” ……  
  哥哥的关爱、 妈妈的责爱、 爸爸无声肩负这个温馨家庭重任之爱。这点点滴滴的交错,使我这稞无知未能理解他人的傻傻幼苗茁壮成长,在未来的日子里,我要学会读懂他们重所之爱。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398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的家
       雨中的快乐
       生活启示录
       地球妈妈对我说
       家乡的夏日
       虫子的运动会
       感谢生活
       我和小猫的故事
       幽默大王
       感受诗意
     
     love
     我的第一位老师
     竹说心语
     我家有个“开心果”
     寒假的第一天2013-2-3
     最好的伙伴
     我这个小书虫
     你走了也许只能想你
     100分带给我的……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
    我有一个快乐的家
    假如有一天
    我家门前有一条小河作文
    我有qq号了作文
    有一种美
    我有一个小秘密作文
    我有一个小小的心愿作文
    我有一个梦作文
    如果我有一支神笔作文
    我有借书证了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