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有一个快乐的家

  我有一个快乐的家。我家有爷爷,奶奶,爸爸,和我。我爸妈在我很小的时候就离婚了,我一直跟我爷爷奶奶住在一起。我跟爷爷奶奶相处的很愉快。我很爱我的爷爷奶奶。我爱我家。
  我的爷爷有黑色的头发 专注写作 作文人,但随着岁月,他的头发慢慢变白。我的爷爷很高。我爷爷只有几颗牙齿,因为他小时候吃了太多的糖,所以牙齿都块掉光了。我的爷爷很喜欢笑。
  我的奶奶也有黑白的头发。她有一个高挺的鼻子。我奶奶不怎么高。我奶奶懂得东西很多,我奶奶会包饺子,粽子,还有包子等等。
  大多数时候都是我奶奶照顾我,我奶奶很疼我。她不希望我受到任何的伤害。我记得我小的时候,我同学邀请我去他家玩,结果我不小心掉到河里,全身都湿了。我奶奶知道后很担心,很生气。她问我为什么掉到河里,然后帮我换衣服。她还告诉我不要靠近河边,很危险。我爷爷也有照顾我。我爷爷煮菜很好吃,我爷爷经常晚上煮宵夜给我吃。我爷爷还教我做作业,还教我练毛笔字。我感受到奶奶有多爱我。
  5月5号,我10岁生日,我邀请了很多同学来我家庆祝生日。奶奶买了一个很大的蛋糕上面有一只老虎,因为我是属老虎的。我们还照了很多的照片。我爷爷煮了很多香喷喷的饭菜。我口水都流下来了。我吃得好饱,然后我们开始切蛋糕,我们吃了一部分的蛋糕就开始玩蛋糕。我们把蛋糕扔得到处都是。我们玩的兴高采烈。
  我爸爸都在美国。他每年都有回来,给我带很多的礼物。他还每个月都寄钱回来给我的爷爷奶奶。我爸也想把我移民到美国,可我不想离开我的家乡,不想离开我的爷爷奶奶。所以,我没有去美国。我爸爸每天都有打电话回来。
  我有一个快乐跟温暖的家。我很爱我家。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1/18377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珍惜现在
       爱国发言稿
       生活处处有语文
       一次难忘的实践
       邻居李大爷
       倾听亲情
       德化我可爱的家乡
       奶奶家的小河
       关于风景的作文
       感谢您我的老师
     
     描写片段
     我有一个快乐的家
     珍惜现在
     角色作文
     游沙雕城作文
     回想离开学校之后的我作文
     夏季的雨作文
     观察小猫作文400字
     那一刻我真激动作文
     第一堂计算机课作文
    谱写下一个天亮
    一个温暖的家
    假如有一天
    一个失恋女生的日记,感动的
    一个坚强的人
    一个爱唠叨的妈妈
    另一个我作文
    我家门前有一条小河作文
    学雷锋,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孩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