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观察小猫作文400字

我家养了一只宠物猫,它很可爱,浑身长着白白的绒毛,摸上去又光滑又柔软。玲珑的面孔上长着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就像两个玻璃球一样。一对三角形的耳朵竖在头上。嘴角边还长着又细又长的白胡须,妈妈说那是用来探测道路的宽窄和吓唬老鼠的,它的四肢很灵活,身体很轻,走起路来特别快,还没有声音,一条长长的尾巴都快有它的身子长了。
   小猫很贪吃,尤其是在我吃鱼的时候,它围着我“喵喵”的叫,还用头一个劲的蹭我的裤腿,我只好趁妈妈不注意,偷偷地丢几块鱼肉给它吃。
   小苗特爱干净,它总是添自己的绒毛,把自己弄得油光光的。小猫很贪睡,白天的时候它可能睡了,可是到了晚上,它的精神头就来了,到处乱跑,它的眼睛亮闪闪的,多贼的老鼠也休想逃过它的“手掌心”。
   有一次,我和小猫逗着玩,可能是逗急眼了,突然它就咬了我一口,害的妈妈给我打了好几天的疫苗,下次我可不能跟小猫闹了。同学们,多么可爱的一只小猫啊,你们喜欢吗?

观察小猫作文400字
   黑猫伸长脖子,用前爪使劲向河里伸去。想抓一条鱼吃,可是,鱼却发现了黑猫,黑猫越是使劲抓,鱼受到惊吓越是躲得飞快。黑猫气得胡须都翘起来了。白猫看黑猫这么费劲也没能抓到鱼,就对黑猫说:“别抓了,走吧!”贪吃的黑猫没有理睬白猫。又使劲向河里够,由于它太用力气,脚下没站稳,只听“扑通”一声掉到河里去了。
   白猫在一旁吓得大喊起来:“救命啊!黑猫掉到河里了。”不远处,正在河里游泳的白鹅听见了喊声,便飞快地游了过来。看见了正在河里拼命挣扎着的黑猫,白鹅快速地游到黑猫身边,把黑猫驮到身上救了上来。
   黑猫坐在河边抖着身上的河水。白猫忙过来对白鹅说:“谢谢您,白鹅哥哥”惊魂未定的白猫也感激地说“谢谢哥哥的救命之恩”。白鹅笑笑着说:“不用谢,快回家换衣服吧!”说完向河里游去。

观察小猫作文400字
   我家有一只小猫。我给它取了一名字叫“小花”。小花的皮毛明暗相间。它有一双圆圆的眼睛,像两颗小电泡晶莹光亮。还有一张小小的嘴巴,嘴角上长着几根长长的胡须。它的长相令人十分喜爱。
   小花爱吃红苕。每当煮熟的时候,它就会跑过来向着叫,像是在说,快给它吃一点吧。主人急忙舀给它。它吃饱了,就悄悄地睡大觉去了。
   小花十分开心的时候,常会跑到你的身边叫着,伸着脑袋让你抓痒。它想出去的时候,无论你怎么呼唤它,它都不会听话而回来。
   小花常常把游戏当作练本领。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只要它看见了虫子,它都会急忙冲上去,抓住虫子又放下,再抓住虫子再放下……结果,一个个虫子全部死了。当然,它从来不把捉老鼠当作玩游戏,而是特别专注用心。
   有时,在白天睡觉,它跑在太阳底下晒着睡。高兴时,它趴在地上滚来滚去,自娱自乐。过往的人们情不自禁地停住脚步,流连忘返地尽情地欣赏着它的精彩表演。
   我喜欢它——小花的可爱,就是我的高兴。

观察小猫作文400字
   在动物园里,我最喜欢小猫。我家里也养着一只猫。头的毛色黑白相间,周身全是花色,只有脚是白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1/18368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刻我真激动作文
       第一堂计算机课作文
       关于桥的作文300字
       我学会了西红柿炒蛋作文
       我的同桌作文
       当小交警作文
       平淡是福作文
       爬天游峰作文
       观察母鸡下蛋作文
       爬山途中作文
     
     游沙雕城作文
     回想离开学校之后的我作文
     夏季的雨作文
     观察小猫作文400字
     那一刻我真激动作文
     第一堂计算机课作文
     法抹去的记忆
     遗失的美好作文600字
     开学计划作文
     回首暑假作文
    观察母鸡下蛋作文
    观察鹦鹉作文100字
    描写小猫的作文500字
    我是一只小猫咪
    小猫的作文
    刷牙的观察与思考作文
    淘气的小猫咪作文
    观察毛毛虫作文
    善于观察生活其实很重要
    我爱小猫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