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描写小猫的作文500字

一天早上,猫妈妈让小猫去河边学钓鱼。小猫带着鱼竿边唱边跳地来到河边,看见河水里正好游来两条又大又肥的金鱼。
   小猫当时就流下了口水,把鱼竿扔的远远的。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迫不及待地跑到了河边说:“我要把你们当午餐吃掉!”小鱼骄傲地说:“贪吃的小猫,你不是想吃我吗?你下来吃吧!”小猫说:“可是我不会游泳。”小鱼说:“不是你不会游泳,是你不敢!我们动物天生就会游泳。”
   小猫一听我们动物天生就会游泳,就“扑通!”一声,跳到了水里。小猫高兴地说:“我的意思是,我们鱼类天生就会游泳。”小猫这时才知道自己上当了,就大喊:“救命啊!”远处的鹅妈妈,听见了喊声赶快游了过来。把小猫驮在自己的背上,游到了河边,把小猫放在了岸上。
   上了岸,鹅妈妈问:“小猫,你是为什么跳下河的呢?”小猫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鹅妈妈。
   鹅妈妈说:“你以后不能再贪吃了,做什么事都要多动脑筋,想好了再去做。”鹅妈妈说:“小猫你回家吧!”小猫说:“我把妈妈给我的新鱼竿扔了。”鹅妈妈听了说:“我有一个鱼竿,你拿走吧!”小猫高兴地说:“谢谢您!鹅妈妈!”它高兴地蹦蹦跳跳地回家了。

描写小猫的作文500字_我家的小猫
   我家有一只小猫,它叫“喵喵”今年一岁大了。
   小猫“喵喵”的皮毛是白底黑纹的,一双粉红色的耳朵,两只蓝宝石般的眼珠嵌在眼眶里,它的脖子上系着一个黑白斑点蝴蝶结,细长的尾巴上还挂着一个小铃铛,每走一步,铃铛就“叮叮”地响。
   它的脾气很古怪,说它乖巧吧,它可以在外面玩一个晚上,任凭谁怎么叫它都不回去;说它贪玩吧,它有时又会找一个暖和的地方睡大觉,什么事都不过问。要是它高兴,它会“喵——喵——”温柔地叫着,用身子蹭我的腿,有时还会趁我写作文时跳到我的草稿纸上,在上面印下几朵梅花印;可要是它不高兴,就一声不吭。就算拿它最喜欢的小鱼引诱它,它也不理我。
   它好奇心特别强。有一次,我把一个毛线团朝它滚去,它大概以为是个“怪物”,倏地一跳,躲得远远地,毛线团停住了。小猫趴下死死地盯着,好一会儿,见毛线团没有动静,就悄悄地移步向前,“喵——”地叫了一声。线团还是一动不动。这时候,小猫再也耐不住了,壮着胆子靠拢线团,围着转了几圈,然后伸出前爪小心翼翼地碰了碰。当它明白线团并不存在危险时,便毫不顾忌玩起来,一会儿用鼻子嗅嗅,一会儿叼着“战利品”跑来跑去,神气极了。
   小猫真可爱。

描写小猫的作文500字_可爱的小猫
   我家楼下有个小女养了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猫。这只小猫长着一身又白又长的毛,在它圆圆的小脑袋上,长着一对小尖塔似的耳朵。耳朵的下方是一对透亮的大眼睛,黑黑的瞳仁还会变;早晨像枣核;中午就变成了细线;夜里却变成了两只绿灯泡,圆溜溜的。闪闪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256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新同学作文500字
       我家的小狗作文600字
       我真快乐作文500字
       突如其来的辩论赛作文400字
       孤独的生日作文
       关于沟通的作文
       以期盼为话题的作文
       我做错了一件事作文400字
       实践的重要作文
       老师生气了作文400字
     
     2012世界末日作文
     描写小猫的作文500字
     我的新同学作文500字
     我家的小狗作文600字
     我真快乐作文500字
     突如其来的辩论赛作文400字
     美丽的五莲山
     关爱是一种幸福
     两粒种子
     这场雪,多美啊!
    写小狗的作文300字
    描写小刺猬的作文
    我是一只小猫咪
    小猫的作文
    描写雪花的作文
    淘气的小猫咪作文
    关于描写霜的作文400字
    描写秋雨的作文500字
    描写含笑花的作文
    描写天安门广场景色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