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写小狗的作文300字

前几个星期,邻居不知从哪里抱回了一只小狗,可爱极了!
   那只小狗俩只耳朵支棱着,一对有神的眼睛像两颗玻璃球。它身体很胖,全身长着黑白相间的毛,跑起来你会认为是个小绒球在滚动。
   当中午的时候,邻居不在家,把小狗暂养在我家,可当时小狗还没吃饭怎么办?于是我从餐桌上拿了一块肉给它,妈妈也给小狗吃了点饭,可这只小狗太有福气啦,因为它不但把妈妈给它的饭吃完,还把邻居给它的饭吃完。小狗开心地一边叫一边狂摇尾巴。光阴似箭,我一做完作业就背着书包准备上学,出门时小狗一直咬着我的裤腿,抬起小脑袋,一直用调皮的永久眨着,不让我走,于是我转头蹲下,摸摸小狗的头对它说:“小狗,你这样可不行,我要上学一会会迟到的!”小狗仿佛听懂了,放开咬住的裤腿……
   小狗,小狗你为什么舍不得我呢?

写小狗的作文300字_小兔小狗捉迷藏
   一个黄昏,小兔来到小狗家。
   小兔到了小狗家便对小狗说:“小狗,我们玩捉迷藏吧。”“好,”小狗爽快的答应了。“去哪儿呢?”小兔悄悄地告诉小狗:“去森林公园!”“恩恩”小狗直点头。
   他们到了森林公园,小兔说:“我先藏起来,你找,找到我你在藏,要数一二三。”小狗答应了。“一二三,我开始找了。”小狗有些兴奋。小狗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找到小兔。按照规定是小兔找了。
   小兔数了数:“一二三,我找了!”小兔左瞧瞧,右看看,才找到了躲在垃圾桶后的小狗。
   玩完啦捉迷藏,他们都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地回到了家。

写小狗的作文300字_小猫和小狗
   从前,有一个小房子,里面有一只小猫和一条小狗,它们都是主人的宠物。
   有一天,小狗在家站岗,小猫在家里睡大觉,小狗觉得不公平,就进屋说:“小猫你为什么在家里睡觉?”小猫说:“因为我晚上捉老鼠。”小狗听了,就更觉得不公平了,小狗说:“你能做的事我也能做。”小猫说:“你是想换岗吗?”小狗说:“对,我就是想换岗。”小猫说:“换就换,谁怕谁!”
   小猫在外面站岗,小狗在屋里睡觉。一天,有一个小偷到了主人家,小猫看见小偷,就“喵喵”的叫了几声,小偷看见不是小狗,而是小猫,就一拳把小猫打倒了,小狗听见粮仓有动静,就去捉老鼠,老鼠一看是小狗,也不害怕了,把粮仓里的粮偷走了。
   主人回来一看,东西都没了,把小狗和小猫都教训了一次。它们俩接受了教训,以后好好给主人做事。

写小狗的作文300字_我家有两只小狗
   我是爸爸的小狗,爸爸的朋友又送给我一只小狗,这样我们家就有了两只可爱的小狗。
   送来的小狗是狮子狗,它一到我们家,立刻就成了我们一家人谈论的中心。大家争着给狗取名子,你取一个名字,他取一个名字,最后还是爷爷水平高,他给小狗去了一个名字叫“丑丑”,全家人都觉得很像,从此就给小狗叫“丑丑&rdq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1/18255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爬树是我的最爱作文
       快乐的永嘉之旅作文300字
       看花灯作文
       关于小吃的作文300字
       璀璨的笑容作文
       第一次上书法课作文150字
       我的小狗作文200字
       喜爱看课外书作文
       姑妈家聚会作文
       小狗作文100字
     
     老师生气了作文400字
     写小狗的作文300字
     爬树是我的最爱作文
     我喜欢原味的秋天
     智慧大比拼
     生命是无价的
     一句名言的启示
     我真想穿越时空作文400字
     我家门前有一条小河作文
     成长故事作文350字
    描写小猫的作文500字
    我家的小狗作文600字
    我的小狗作文200字
    小狗作文100字
    描写小刺猬的作文
    《可爱的小狗》改写
    写小路的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关于小狗的作文
    描写小鸟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