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正文
小狗作文100字

今天罗老师教我们叠小狗,我折的小狗叫花花。
   我先用正方形的纸对折成三角形,接着把上边的两个角对折成小狗的耳朵,然后把向下的三角形翻折做它的鼻子,最后用红色和黑色的蜡笔画它的眼睛和嘴巴。
   一只可爱的小狗就做好了。

小狗作文100字_我家的小狗
   我的家里养了一只小狗,它的名字叫贝贝。它是我们家的心肝宝贝,爸爸妈妈都很爱它,它就像我的弟弟
   和爸爸妈妈的儿子一样。
   贝贝是一只博美犬,一身金色的毛,两颗充满智慧的眼睛长在一张小小的脸上,还有一个黑黑的鼻子。
   这只小狗很惹人爱。
   我们大家都喜欢它!我爱我的贝贝!

小狗作文100字_可爱的小狗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很可爱,黑白相间的毛,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花花”。如果我给它吃骨头,它就迫不及待地来吃,如果我不给它吃,它就一直跟着我。睡觉的时候,它眼睛紧闭着,真可爱!走过去摸摸它的毛,真舒服。看到了吗?这就是我家淘气的小狗。

小狗作文100字_我的小狗
  
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小狗。它活泼可爱,有爱耍皮脾气,有时候还对我使用咬咬功。它是我的生命没有了它等于没有了我。
   我每一次睡觉他都和我睡。而且还尿尿在我的床上。

小狗作文100字_我家的小狗
   我的奶奶家有一只漂亮的小狗,他的名字叫花花,花花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美丽的大衣,一对黑白相间的大耳朵十分可爱每当我回家的时候,他都会爬在门口等我,我给他吃的时候,他都会吃个没完,我家的小狗真可爱,我喜欢花花,我真爱花花。

小狗作文100字_我的小狗
   我的小狗是一只很听话的,又可爱的小狗。它从不咬人。而它很懒,有人惹了它也不会去咬他。“因为它学猪吧!”
   那是不可能的事啊!老爸快过来看乐乐在做什么?
   啊!这么坏居然跟我儿子,玩太坏了。嘿!老仔你在干什么?我在陪它玩呢。
   这就是我的小狗。

小狗作文100字_凶猛的小狗
   今天我在回家的路上遇见了一只被铁链绑着的很凶猛的狗,它的牙齿尖尖的,它生一群小狗,那群小狗一直汪汪地叫,我当时看着就害怕,我转身就跑……

小狗作文100字_可爱的小狗
   上次,我回奶奶家的时候,看见她家有两只小狗崽,小狗崽长的十分可爱,听奶奶说,一只是公的,另一只是母的。它们都长着一对肥嘟嘟的小耳朵,还有细细的爪子,一身黄黑相间的毛,显得可爱极了!我喜欢小狗!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yinianji/201301/18254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五莲山
       关爱是一种幸福
       两粒种子
       这场雪,多美啊!
       悲喜交加
       童年回忆之旅
       我想,我长大了
       这笑容我要学会珍惜
       这件事让我失去信心
       机甲契约奴隶two(转载)
     
     姑妈家聚会作文
     小狗作文100字
     有趣的点读机作文100字
     联欢晚会作文150字
     关于做家务的作文200字
     给小花移盆作文100字
     玩游戏的作文150字
     骑马作文
     成长故事作文100字
     自我介绍作文50字
    描写小猫的作文500字
    我的新同学作文500字
    我家的小狗作文600字
    我真快乐作文500字
    突如其来的辩论赛作文400字
    我做错了一件事作文400字
    老师生气了作文400字
    写小狗的作文300字
    快乐的永嘉之旅作文300字
    关于小吃的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