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新同学作文500字

亲爱的新同学:
   欢迎你来到旅专,我谨代表大家欢迎你加入06电商4班这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06电商4班是一个团结的集体,一个充满活力的集体,一个不甘落后的集体,一个饱含热情的集体。它不会因为矛盾而分散,不会因为压力而沉寂,不会因为失败而丧气,不会因为竞争而冷漠。
   在这个个大家庭里,充满着真情,充满着友爱,充满着对一切食物的美好追求,自由的空间任你遨游,广阔的天地任你驰骋,在这个大家庭里我们能提供给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空间,你将会在这美好的校园环境中陶冶你的情操,发挥你的特长,攀登科学的高峰。你也许会遇到各种问题和困难,请及时告诉我们,我们将会竭尽全力的去帮助你解决这些问题和困难。
   亲爱的新同学!加入06电商4班,你会发现它是一个积极进取的集体,在过去的一年中不论是在系里面的篮球赛、排球赛、跳绳比赛、辩论赛上,都可以看得到我们班级里的那些积极是身影,也许班级里过去的活动你没能来得及参加,但是相信在将来班级的每一次活动上我们都可以看到你的身影,相信有你的加入我们将会取得更加傲人的成绩,我们的班级将会绽放更多璀璨的光彩。
   情爱的新同学让我们一起努力奋斗吧,因为有我们的团结凝聚,才有数不尽的荣誉,有我们的不离不弃,才有荣辱与共的甜蜜,有我们的共同努力,才能把06电商4班的蓝图描绘得更加美好,更加绚烂。谢谢大家!

我的新同学作文500字_新同学
   一转眼间,我已经上中学啦!面对着新的中学生活,新的老师,新的环境,一切都让我感到那么的亲切和美好。当然,最使我感到亲切的还是我的新同学,为什么?因为是我和我的这些充满青春朝气的新同学们构成了一个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集体!
   早在军训时,彼此都是一张张陌生的面孔,甚至还不知道是不是一个班的同学,真有点不好意思,但是,过不了多久大家也就打成一片了,虽然大家都不知道对方的名字,都是“哎、哎”的叫着,但大家的心都彼此拉近了:今天我帮你打饭,明天我帮你打水,后天,一大清早我又把你从梦中叫醒。你看!在训练的时候,一个简单的动作,一个简单的眼神,足以传达出团结的力量和精神。当然不负众望的,我们得到了很好的名次。这一切,都是同学们的努力、团结获得的。
   现在在新的学校里,同学们的了解在一天天的加深,同学们的友谊也在一天天的加深,从一些很小的细节就可以看出来:下课时,同学们会互相放松心情,做一些轻松幽默的小游戏;运动会快到了,同学们自己自发组织到操场上进行运动,互相进取,直到很晚了才回家;学习上,同学们还互相勉励这一类的事,还有很多很多。
   我看十二中的新同学,我心里感受到亲切,我看十二中的新同学,我感受到力量;我看十二中的新同学,我感受到友爱,因为我们是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少年,因为我们都是十二中的新学生!

我的新同学作文500字_新同学
  
今天,大家都像往常一样来到教室,做好上课的准备。廉明忽然发现了来一个新同学,接着廉明用宏亮的声音说:“咱们班来了一名新同学。”大家把目光纷纷向这位新同学投来。这位新同学还挺害羞,表情有点儿不自然。
   这位新同学不高不矮,他有一双小小的眼睛,一个中号的鼻子,他的特点是有一对大耳朵。他长得胖乎乎的,显得特别可爱。
   上课的时候,郅老师说:“大家发现没有我们班来了一位新同学?”我们点了点头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256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的小狗作文600字
       我真快乐作文500字
       突如其来的辩论赛作文400字
       孤独的生日作文
       关于沟通的作文
       以期盼为话题的作文
       我做错了一件事作文400字
       实践的重要作文
       老师生气了作文400字
       写小狗的作文300字
     
     2012世界末日作文
     描写小猫的作文500字
     我的新同学作文500字
     我家的小狗作文600字
     我真快乐作文500字
     突如其来的辩论赛作文400字
     美丽的五莲山
     关爱是一种幸福
     两粒种子
     这场雪,多美啊!
    爬树是我的最爱作文
    我的小狗作文200字
    我的书法之路
    我的幸福人生作文
    一幅漫画给我的启示
    我的新年礼物作文200字
    我的看书三十六计
    我的秘密
    我的学艺之路
    我的生活中的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