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小狗作文200字

奶奶家养了四只小狗,其中有一只小狗我最喜爱。
   它的名字叫小弯,身体是棕黑色的。它有一双明亮的眼睛,一对小小的耳朵,一条弯弯的尾巴。它那小小的身躯像一团云在动来动去。它那小脚上覆盖着绒毛真舒服。它有一只敏感的鼻子,可以闻到它父母的气味。
   它很胆小,不管什么人,只要走过、路过,它都会吓得四处乱窜。它很喜欢睡觉,只要有一个温暖、舒适的地方,它就会睡得香喷喷的。
   这只小狗实在太可爱了。我真想把这只小狗给抱回家,可是爸爸妈妈不让我养小狗,我好失望啊!

我的小狗作文200字_我家的小狗
   我家的小狗既可爱,又好笑。
   今天,我仔细地端详着着两只小狗,其中一个满身的灰毛,另一只小狗,是黑白相间的,这两只小狗。这两只小狗因为不习惯这里,所以双眼望着四周,十分可爱。
   我家的小狗不仅可爱,还十分好笑。
   一次,妈妈在地里干完活,回家的时候,刚进门,两只小狗就跑过去。我还以为干吗呢,也跟上去了,一看,就笑了,这两只狗一只咬一条裤腿,十分好

我的小狗作文200字_玩具小狗
   我有一只可爱的玩具小狗,那是爸爸送给我的。小狗很可爱。它一双黑亮黑亮的眼睛,竖着两只小耳朵,嘴里吐着红通通的舌头,它翘着一个小巧的小尾巴,长了一身红配白的毛。
   它时不时用它黑亮亮的眼睛看来看去,好像警惕着有没有坏人进屋。它歪着头,好像在思考如何抓老鼠。
   它虽然旧了,妈妈想扔掉它,但是我仍然喜欢它,因为每当我遇到困难时,看到小狗挺直地站立着好像不怕任何困难,我的困难自己也支服了。
   小狗我要学习你坚强的精神,因为你永远不躺下,坚定地站着,直到达到自己的目标。
   这就是我可爱的玩具小狗。

我的小狗作文200字_小狗
   小狗非常可爱。头上面有一对椭圆形的耳朵,往下垂着。舌头一伸一伸的,而且皮毛上还有黄、蓝色的花纹。
   小狗喜欢吃的东西是骨头,啃得“嘎嘣”直响。啃的时候,嘴巴一张一合的。我跟小狗玩的时候,它一直在舔我的手,痒的我直笑。它跑得很快,我都追不上哩!西瓜睡觉的时候,耳朵还是贴着地面睡的。这是因为,敌人走动时,地面会发出一点动静。所以,当它感觉有一点震动时,就可以马上逃跑。
   我将来想养几只小狗,那是很有趣的事。因为,我太喜欢小狗了!

我的小狗作文200字_三个名字的小狗
  
今天,我和妈妈一起到舅舅店里玩。舅舅送给我一只小狗,我一直希望自己有一只可爱的小狗,现在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我非常高兴。
   小狗长得有点滑稽,三角形的小耳朵,黑色的尾巴,一双乌黑发亮的眼睛,除此以外,全身上下都是棕色的,远远望去,如同一块超大的“德芙”巧克力。
   我们给这条小狗各起了一个名字。
   爸爸叫它“五藏”,妈妈叫它“飞飞”,而我给它起的名字叫“米奇林”。
   一条小狗有三个名字,太有趣了!

我的小狗作文200字_小狗
   我家有一只小狗,他长长洁白的毛,可爱急拉。我第一次见他是他满周岁的时候,记得那是它是一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301/18255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喜爱看课外书作文
       姑妈家聚会作文
       小狗作文100字
       美丽的五莲山
       关爱是一种幸福
       两粒种子
       这场雪,多美啊!
       悲喜交加
       童年回忆之旅
       我想,我长大了
     
     第一次上书法课作文150字
     我的小狗作文200字
     喜爱看课外书作文
     滑冰作文200字
     煎鸡蛋作文200字
     描写小刺猬的作文
     生病也疯狂作文
     我去了辰山植物园作文
     在迪士尼的一天作文200字
     关于海滩游玩的作文
    我的新同学作文500字
    我家的小狗作文600字
    写小狗的作文300字
    爬树是我的最爱作文
    小狗作文100字
    我的书法之路
    我的幸福人生作文
    一幅漫画给我的启示
    我的新年礼物作文200字
    送给卖火柴的小女孩的礼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