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600字

一天我家里的大狗“灰灰”生下了两只可爱而又顽皮的小狗。这两只小狗生下来以后没有多少天,已经学会走路了。虽然开始它们连路都不太会走,走的时候还是直摇晃,可是已经学会淘气了。它们总是喜欢拖鞋子来玩。它们把鞋子拖到东,又拖到西,有时把拖鞋当车子,一只小狗咬着拖鞋坐在里面。另一只小狗拖着往前跑。有时,它们把鞋子当作床铺来睡觉。还有的时候,它们把鞋子拖出去以后,相当大方,随地一扔,因为不用它们去买新鞋子。因此,我们的鞋子自从这两个小东西会走路以后,只要不穿在脚上,就往往找不到了。我也经常管教它们,骂它们,甚至打它们,可是没有用。我想这两个小东西虽然非常有趣可爱,但是太顽皮了,还不如送人算了。这样我也可以少操一点心了。
   嘿,说起曹操,曹操就到。我正想把小狗送人,真的有人向我讨小狗来了。第二天,外婆来给我妈妈做棉衣。这两只小狗看到我外婆就围着她转,好象知道她会喜欢它们的,是它们未来的主人一样,千方百计去讨好我外婆。外婆被它们逗得笑个不停。于是,外婆郑重其事地向我和母亲讨这两只小狗。外婆说:“这两只小狗真可爱,我非常喜欢,你们就送我一只吧!”我立刻抢先表态,说:“好,好,外婆要我就一定给!”
   那天,外婆帮我们把棉衣做好以后,抱着一只小狗走了。
   那只小狗走了以后,家里虽然平静了一点,可是,拖鞋子的事情还是常常发生。我虽然经常管教剩下来的那只小狗,可是这家伙就是不听话,我也就让它去了。当然,我只得常常去找鞋子了!

我家的小狗作文600字_小狗
   今天,我随着爹妈去外婆家做客。我听说外婆家在前几天向邻居讨了一条小狗,所以非常想去,今天终于如愿以偿。
   来到外婆家,我一进门就看到一条黄色的小狗。它见了我非常怕,东躲西藏。我怎么也捉不到它,非常失望。
   中午,小狗吃了一些骨头,就去睡了。它一觉醒来,好象一点力气都没有了,而且也不东躲西藏,好象总是想睡觉。我就去摸它身上的毛。它的毛又柔软又光滑,可是我觉得它有点儿不对劲。因为我摸它的毛的时候,它不叫反而乖乖地坐在那里,让我随意去摸。难道它生病了。外公说:“把那瓶风油精拿过来,扔出去,它就会去追的。”我拿来那只瓶子抛了出去。小狗果然跑过去追了。可是,抛了几次,小狗可能觉得没有劲了,就不追了,伏在地上又不动了。我想可能是里面太暗了,就对外公说了。外公就把它放到外面去了。
   小狗刚来到外面还跑了几步,可是后来它又不跑了。过了一会儿,它拉了两次大便。后面一次像放水一样喷出来。难道它拉肚子了。外公就抱起小狗请兽医看病。
   到了那里,外公说了小狗的一些事情。那位兽医听了说:“小狗还小,不能吃油的东西。现在需要打针。可是打针的人去进货去了要到四点多才回来,麻烦你们等一会儿了。”真倒霉,重要关头怎么去进货了?
   到了四点多,外公带着小狗又去了。给小狗打好针外公把它抱了回来。
   到了第二天,我一大早就起来。起了床,我就往下跑,去看小狗的病好了没有。我看到小狗已经在屋子里走来走去,一条尾巴高高翘起,两只耳朵垂下,可爱极了。我看到小狗不拉肚子,健康活泼的样子非常高兴,就逗它玩了起来。

我家的小狗作文600字_小狗玩虫
   今天,我做好作业在门外玩。
   这时,我看到邻居家的小狗在水泥场地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256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真快乐作文500字
       突如其来的辩论赛作文400字
       孤独的生日作文
       关于沟通的作文
       以期盼为话题的作文
       我做错了一件事作文400字
       实践的重要作文
       老师生气了作文400字
       写小狗的作文300字
       爬树是我的最爱作文
     
     2012世界末日作文
     描写小猫的作文500字
     我的新同学作文500字
     我家的小狗作文600字
     我真快乐作文500字
     突如其来的辩论赛作文400字
     美丽的五莲山
     关爱是一种幸福
     两粒种子
     这场雪,多美啊!
    我的小狗作文200字
    我家门前有一条小河作文
    关于艺术家的作文
    送给卖火柴的小女孩的礼物
    我们家的曼陀罗
    曲叔叔来我家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我家的老物件
    我与我家的邻居作文300字
    淘气的小猫咪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