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书法之路


我的书法之路
我很喜欢书法,在我二年级的时候,我就和书法结下了不解之缘。
在我二年级的时候,我的班主任林老师说我的字写得很漂亮,说我可以去培训班学习书法,老师说那样字会越写越好看耳的,并且还可以学会写毛笔字。于是就这样,我开始了我的书法之路。
在我学习书法的第一个学期里,我写毛笔字书法老师也说我写的字好看,于是我就下定了决心:我一定要坚持不懈地学习书法,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不可以半途而废。于是我就认认真真地一直学习书法,每次都仔细的在家里完成好老师布置的作业,我从来没有说书法老师布置的作业太多,因为我知道书法这门艺术诗瑶多练才会越写越好的。
在我学习了几个学期之后,我就取得了成绩:我荣获温州市第八届青少年硬笔书法现场大赛小学(低段组)一等奖、温州市第十届青少年硬笔书法现场大赛小学(高段组)优秀奖、2010年“兰亭奖”中小学生硬笔书法比赛三等奖、温州市第二届青少年临书、临印现场比赛书法类相爱哦学高段组三等奖、校第十一届艺术节书法比赛三等奖、校第十二届艺术节书法比赛三等奖、瓯海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龙霞校区2012年艺术节“软笔书法”比赛三等奖还有硬笔书法考级六级。在我获得第一个奖项的时候我全家人都非常高兴,我的爸爸妈妈都为有我这么棒的女儿而自豪。我一定会继续学习书法,取得更多的成绩的,加油!你一定会成功的!
我会继续在我的书法之路上行走,加油哦!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250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静悟四季
       它令我感动
       规避人生的拦路虎
       哪里跌倒哪里奋起
       公共汽车上的故事
       回忆是那朵寂寞的花
       我多想有一种天真
       手心感动
       那个动作令我铭记于心
       美人鱼的归宿
     
     美丽的五莲山
     关爱是一种幸福
     两粒种子
     这场雪,多美啊!
     悲喜交加
     童年回忆之旅
     我想,我长大了
     这笑容我要学会珍惜
     这件事让我失去信心
     机甲契约奴隶two(转载)
    我的幸福人生作文
    一幅漫画给我的启示
    我的新年礼物作文200字
    我的看书三十六计
    我的秘密
    我的学艺之路
    我的生活中的1
    我的好伙伴作文
    我的班主任作文
    我的班级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