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制作糕点作文400字

同学们,你们一定吃过糕点,但不一定知道怎么做,今天我们假日小队就要去烘焙中心做糕点啦!
   我们先挑选需要制作的品种,把单子翻来翻去却总是犹豫不决,好不容易挑出一个喜欢的,结果都不一样。糕点师傅说:“一个蛋糕最好是两个人合作。”听了这话我们又分配起谁做什么,经过大约十分钟的折腾,最终定下徐晨昊做杏仁卡通饼干,方天舒和妈妈一起做布朗尼蛋糕,我们三个女生一起做草莓蛋糕。
   叔叔准备好了材料,我们就开始动手啦。先讲讲徐晨昊的杏仁卡通饼干吧,在叔叔的指导下,把杏仁粉和黄油捏在一起,然后把面团铺平,用模具印出各种各样的卡通形状,就可以放入烤箱了。方天舒的布朗尼蛋糕几乎都是巧克力做的,搅拌的时候黑糊糊的,看得我们都觉得好恶心。
   还是说说我们三个女孩子的草莓蛋糕吧!我们分工合作,我好惨,我要像打鸡蛋那样用力地把奶油打出花。王莉莉和洪徐睿则把黄油和面粉捏在一起。我打了一会儿,手酸了,我刚想停下来,叔叔就对我说:“不要停,不然会前功尽弃的。”说着叔叔就帮我打了一会儿,看来好吃的美味不是那么容易做成的。叔叔把我们弄好的东西倒在一起,再倒入模具中,冷冻四十分钟,就可以吃啦!
   啊!终于我们的糕点做好了。我们在蛋糕上摆上了各种各样的水果,有番茄、橙子、火龙果,不过草莓蛋糕可不能忘了放草莓哦!最好笑的要算方天舒了,他不想把水果摆到蛋糕上,就直接塞进嘴里,哈哈……我拿了一块蛋糕,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好好吃!”我不禁说道。
   这次活动可真好,让我们学会了做糕点,我觉得店里再贵的蛋糕,也比不上这草莓蛋糕,因为这是我自己亲手做的嘛!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245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卖东西的作文
       父母的爱400字
       有关于读书的作文
       关于桥的作文
       关于桥的作文400字
       以雪为话题的作文
       理想可以成为现实作文
       我真想穿越时空作文400字
       我家门前有一条小河作文
       做饼干作文250字
     
     美丽的五莲山
     关爱是一种幸福
     两粒种子
     这场雪,多美啊!
     悲喜交加
     童年回忆之旅
     我想,我长大了
     这笑容我要学会珍惜
     这件事让我失去信心
     机甲契约奴隶two(转载)
    我的小制作作文
    制作“模型船”作文
    制作书签
    手工制作作文
    第一张自己制作的圣诞贺卡作
    制作陶艺的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我的小制作作文
    制作书签的作文
    橡皮泥手工制作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