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小狗的作文

  不知为什么,那只可怜的小狗总在我的脑海里出现,我似乎又听见它那“汪、汪、汪”的凄惨叫声。
  上午,我和好朋友张弈玫在院子里玩得正欢,突然,耳边传来几声有气无力的“汪、汪、汪”的狗叫声。发生什么事了?“走,我们去看看。”我一把拉起张奕玫,循声找去。
  在一滩草丛中,我们发现了一只小狗。它似乎只有几个月大,黑色和褐色相间的毛发,小小的、瘦瘦的身躯;黑溜溜的眼角边竟挂着泪花;三角形的大耳朵紧张地竖着,轻轻地颤动;短短的尾巴,有气无力地摆动着。小狗用乞求的目光看着我们,似乎在说:“我饿了,我饿了。”这是谁家的小狗?我环视了四周,没有人。我想了想,对小狗说:“你等着,我拿吃的去。”我飞快地从家里拿来几块小面包喂它,看着它津津有味的样子,我们放心地去玩了。
  不一会儿,远处又传来了“汪、汪、汪”的叫声。叫声越来越急,越来越惨,还不时夹着小孩的笑声。我们急忙跑过去。原来一个贪玩的小妹妹,发现了这只可怜的小狗。于是与小伙伴们做起了抛“球”游戏,把小狗扔来扔去。每扔一次,小狗便惨叫一声,一条腿已被扔瘸了。旁边一个男孩心真狠,举起足球向小狗扔去,小狗边用三只脚跳着跑,边不停地叫着。我的眼里闪出了泪花,忙一边跑,一边制止。小狗听到我的声音,放慢了脚步,转身一瘸一拐地向我跑来。我蹲下身子,轻轻抚摸着还在颤抖的它,不住地说着:“没事了,没事了……”
  于是,整个上午,小狗形影不离地陪着我们一起满院子玩耍。该回家了,玩累了的我们匆匆说了声“再见”,便向家里跑去。而那只小狗却紧跟在我的后面。到了楼梯口,我忙转过身对小狗说:“小狗,妈妈是不会让我养狗的,你回去吧!”可小狗竟一动也不动,只是使劲地摇着尾巴。我们僵迟了几分钟。突然,我狠下心飞快地向楼上跑去,“砰”地关了门……透过玻璃窗我偷偷地向楼下望去,那只小狗正抬着它乌黑的眼睛在找我呢!
  可怜的小狗,你说我该怎么办?

关于小狗的作文
  坐在花园边的棕色长椅上,看到小孩拉着一条白色的小狗,正往前走。那狗不时“汪汪”的叫,这声音是那样熟悉,我死去的小狗也那样叫,尽管它们的毛发不一样。
  好久了,我已经好久没听到这样的叫声了,我仿佛回到了我那只小狗还在的时候,那是从前……
  那个和我的小狗玩耍的从前!
  那个和我能在草地上打滚的从前!
  那个我回到家它就会把拖鞋叼给我的从前!
  ……
  从前,我对小狗有一种特殊的感受。早上一起来,它就对着我摇尾巴,还不停的用它那粗糙的舌头亲吻着我的脸。我知道,它这是要我带它出去锻炼,我带它跑下了楼,跑到附近的公园里,陪它到处走了走。
  有时,我们会来到草坪上。合上双眼,阳光正在抚摩着我们的小脸蛋,风儿在我的耳边细声细雨。我们打个滚,枯草就会沾在小狗那白色的毛上,我又不厌其烦的给它一一拔去杂草。
  有时,我上学回到家里,小狗向我摇着尾巴,然后,就为我叼来拖鞋。我做作业的时候,小狗从不打扰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72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踏青的作文
       戴眼镜的烦恼作文
       栀子花作文
       深刻的记忆作文
       无声的爱作文400字
       桂花作文400字
       傻傻的童年作文
       爱心义卖活动作文
       关于描写美丽的四季作文
       关于腊梅的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