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踏青的作文

  漫漫严冬,被和煦的春风吹的不见了他的踪影。明媚春光洒满了神州大地,冰雪已经消融。小草钻出绿绿的嫩芽儿,燕子驰骋在自由的天空。春天来到了我们的身边,走进了我们的心里。在明媚的春天里,我们相约去踏青。
  期待已久的春游“梦想”终于实现拉,同学们异常的高兴。兴奋。今天,我们要去塔子山的鸟语林去踏青,去寻找春天。刚一下车,我不禁叹道:“塔子山的景色可真美啊。”一进门,有红艳艳的海棠花,有青葱翠绿的迎客松,还有雪白的梨花……一切都洋溢着春天的气息,这使大家的欢声笑语更多了。
  一进鸟语林,那叽叽喳喳的声音向我扑来。紧接着,老师带我们来到了表演场。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表演开始拉。第一个节目是鹩哥念古诗,刚开始,鹩哥可能有点忘词了,但在工作人员的提醒下,还是勇敢的念起了“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节目是一个接着一个,每一个节目都是那样的精彩,每一个节目都是那样的惊人,每一个节目让人看到都是那样的目瞪口呆。
  我们在春天里踏青,在春天里追梦……

关于踏青的作文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百花齐放。又是一个踏青的好季节。
  这是一个星期天的上午,天气晴朗,我和妈妈一起去院子后面的田野踏青。
  我们走在路上,看到那坚强的小草又凭着它顽强的毅力破土而出,在墙脚下安家立业了。用它那嫩绿嫩绿的颜色,毫无保留地装饰着美丽的春天。我们又走了一段路,来到一片田野里,眼前到处是一片赏心悦目的翠绿,麦苗精神抖擞的站立着,一颗颗珍珠般的露珠滑滑梯似的在麦苗上滚来滚去......
  再往前是一片碧绿的草地,我情不自禁的欢快的跑在上面,张开双臂尽情地拥抱着大自然。后来,我有点累了,于是索性躺下来,这时,阳光如同妈妈温暖的双手温柔地抚摸着我,蓝天安详极了,偶尔有几只从南方回来的燕子飞过。天空有几缕薄薄的白云,就好像姑娘那害羞的面纱。我轻轻地闭上眼睛,任凭和煦的清风从耳旁徐徐吹过。额头上的一缕黑发在轻轻飘动,十分惬意。到回家的时间了,我又和妈妈拔了一些野菜,就这样带着难得的好心情回家享用那既有营养又丰盛的午餐去了。
  这次踏青使我又一次了解了大自然温情和柔美的一面,收获好大喔!

关于踏青的作文
  2008年4月4日,第一个成为法定假日的清明节到来了。老天似乎很赏脸,清明节一改以往“雨纷纷”,变得晴朗,而路上行人呢,不再是“欲断魂”,都怀着喜悦去踏青,怀着崇敬的心情去祭奠。所以……
  车子多的非比寻常,我们等摆渡足足等了5个多小时,从凌晨6点等到中午11点多。结果外公外婆都等不及了,自己先开始扫墓,顺便“替”我们祭扫,奇怪!
  还好还好,总算有一家等我们一起祭扫。我在墓前鞠躬,默哀,望着墓碑上刻着的几个大字,心里泛起了一种从未有过的悲酸。一阵风吹过把地上的焚烧尽了的灰烬卷起,吹进每个人的眼里,仿佛是在为我们掩盖眼眶中的晶莹……
  扫墓完毕,我们把那沉重的脚步换成了轻盈的步伐,踏青去喽!
  其实下乡也有很多好处的!你看,这正是油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72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戴眼镜的烦恼作文
       栀子花作文
       深刻的记忆作文
       无声的爱作文400字
       桂花作文400字
       傻傻的童年作文
       爱心义卖活动作文
       关于描写美丽的四季作文
       关于腊梅的作文
       我爱画画作文400字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