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那一刻我真激动作文

“现在我要表扬岱芃,在省里拿到‘育苗杯’一等奖!”领成绩那天,汤老师眼睛望着我,赞许地说道,我蹦跳上台领回那张寄托着我所有希望和荣誉的神圣证书,心里充满兴奋和得意。回到座位上,证书立刻被争先传阅,整整泡了三分钟“目光浴”,才被我要了回来。放学后,大家无一不对我大声祝贺称赞,因为声音小了几乎听不到,整个教室嗡嗡声震耳欲聋。此时,我仿佛置身云端。
   然而,同学们只看到我成功浮云般虚荣的表面,未曾想到这证书也曾浸透了艰辛努力的汗水!
   自老师宣布“育苗杯”即将开赛的消息后,全班二十多位同学报了名,只有十位参加培训。经过一轮接一轮的淘汰,我们班仅剩我一个!每天一下课,别人出去玩,我就抱着《育苗指引》在座位上出神地读;自习课上别人都写作业,就我一人狂写奥数题;每天下午要连上三节奥数培训,没时间抄午写、抄作业,我就在休息时在教室和奥数班之间来回奔波……别人的午写下课交,我的午写却等第二天早上才能交;晚上别人只写作业,我却要补午写,赶作业,读资料,做习题,还要弹钢琴……想到这儿,我的眼睛不觉湿润了。
   欢呼的人群继续朝我拥来,我看着奖状,露出一个胜利的微笑,心里涌动。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1/18368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堂计算机课作文
       关于桥的作文300字
       我学会了西红柿炒蛋作文
       我的同桌作文
       当小交警作文
       平淡是福作文
       爬天游峰作文
       观察母鸡下蛋作文
       爬山途中作文
       黑暗中的路作文
     
     游沙雕城作文
     回想离开学校之后的我作文
     夏季的雨作文
     观察小猫作文400字
     那一刻我真激动作文
     第一堂计算机课作文
     法抹去的记忆
     遗失的美好作文600字
     开学计划作文
     回首暑假作文
    松树下的那一份情
    那一刻,心灵的触动
    难忘,那一刻
    我心中的那一抹绿色
    珍惜每一刻作文
    伤心的那一刻作文
    那一次我真高兴
    那一刻,我很尴尬
    那一刻,我很快乐
    那一刻,我学会选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