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遗失的美好作文600字

曾几何时,在百合开放的时候,在风微微吹拂的时候,总是喜欢坐在草坪上,望着清澈的天空和白絮的云发呆、流泪。
   我眯起眼睛,所有的一切开始模糊,包括自己。最喜欢用两个拇指和两个食指搭一个框架起来,看这个陌生的世界——因为狐狸的童话说过,这样就可以看到城堡里的公主……
   此时,拉拉带着一身阳光,闯进了我的童话世界。她带着我在操场上奔跑,她说你感觉到风在哭吗?它的速度注定了一生的孤独。我拉着拉拉的手,告诉她你不再孤单。就这样在那个似乎是一瞬间的时刻,我们在上帝的安排下匆匆相遇。
   奶奶说,最凄美的故事总会有让人痴恋的义无返顾的开始……
   我们天天在一起读书,一起玩,或者快乐满足于买了一样的东西,即使是清仓时的便宜货。我们趾高气扬地在各大专卖店里出出入入,然后在拉拉家里很夸张地模仿那些商店售货员怪异压抑的表情,我们乐此不疲。
   然而,我们终究还是要分开了——拉拉要到外地读书。那天,我陪拉拉把朝阳走成夕阳,把她送回家时,她终于开口说了这一天的第一句话:“我们像逆向的风,彼此竭尽全力却只换来短暂的偶遇!”
   拉拉从童话进来,又从童话走出,回到她的世界里,再也不用焦灼地去追逐和她永远做伴的风!
   我坐在草坪上,望着清澈的天空和白絮的云发呆,将面庞掩藏在云影里——
   遗失的美好,伤口欲盖弥彰……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1/1836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开学计划作文
       回首暑假作文
       我最难忘的一段情作文
       踏青作文
       过有意义的寒假作文
       看电影之后的感悟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350字
       我的妈妈作文350字
       游玩作文
       最美好的预见作文
     
     法抹去的记忆
     遗失的美好作文600字
     开学计划作文
     回首暑假作文
     我最难忘的一段情作文
     踏青作文
     微笑着面对失败
     拔河比赛作文550字
     赏月的作文
     美丽的谎言作文
    一堂有趣的美术课作文
    有趣的美术课作文
    我的美好家园作文
    身边的美作文
    一堂特别的美术课
    快乐的美食节
    给力,家乡的美食
    好吃的美食
    我爱吃的美食
    一堂别开生面的美术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