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法抹去的记忆

  
  无法抹去的记忆
  在你成长的道路上,一定有过令你兴奋、伤心、激动、后悔……的事,如今它们成了你记忆中的珍宝!记忆,就像是一杯水,在水中加糖,它会变甜,在水中盐,它会变咸,很多事情,可能当时一晃也就过去了,没有记住,不过,当你印象深刻的时候,它就会成为无法抹去的回忆。让我们从记忆的宝库中采摘一朵浪花,寻找一份真情。在生活当中,有一些记忆是永远都抹不掉的,我也有一次,那一次是在我前几年过生日的时候发生的。
  “耶!新的一年终于过来了,我的生日马上就要过了!”,那时的我还小,不懂的什么叫做时间,从醒来就知道玩。大家都知道,时间是永远不等人的,很快地,一分一秒就过去了,在你一眨眼的功夫中,出溜一下子一天就过去了……
  时间慢慢的过去了,我的生日还有一天就到了.
  在我那天天的梦中,我仿佛梦见到了我那美味的生日蛋糕,啊,好香呀!我真希望我的生日快快来!记忆来了,哇!好深好深,深的我都忘不掉了。
  到了,我早早的起来,发现爸爸出门了,妈妈在跟我玩捉迷藏,莫名其妙的就消失了。那天晚上,爸爸请了好多人来到了我家里,我把在外面学的英语作业写了写,不到五点,爸爸和那些叔叔就到了,我兴高采烈地开了门。他们怎心中存了一个大大地秘密。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这一声声地生日歌慢慢的砸爱我耳边晃着,当我出来的时候,他们居然把我的生日会搞得那么隆重,我的眼泪慢慢的留下来。这一次生日,我喜欢极了,而这一次的生日,使我深深铭记在心中,使我永远忘不掉,这是这样,这一次的生日就是我永远抹不掉的记忆。
  童年,是那么的短暂,我真的好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1/18365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滨海小城我的家
       无法抹去的记忆
       外婆家后面的小池塘
       妈妈的大嗓门
       那段时光我真快乐
       成长中的冲动
       原来我一直拥有
       暖冬
       第一次学会感恩
       我学写诗
     
     法抹去的记忆
     遗失的美好作文600字
     开学计划作文
     回首暑假作文
     我最难忘的一段情作文
     踏青作文
     微笑着面对失败
     拔河比赛作文550字
     赏月的作文
     美丽的谎言作文
    无法抹去的记忆
    恍然逝去的时光
    无法抹去的记忆
    我最爱去的地方
    回不去的青春作文
    回忆曾经逝去的日子作文
    逝去的时光作文
    逝去的眼泪
    最爱去的地方
    一次难以抹去的回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