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无法抹去的记忆

  无法抹去的记忆
  在我们成长的的道路上,有许多记忆深刻的事情,它们就像宣纸上的水墨画,是无法抹去的记忆。
  我喜欢骑自行车去爬山,在陡坡上挑战自己。
  那次,我和老爸骑自行车去四宝山。骑了一段时间,我们进入宝山路。这里有个铁路与公路的交叉口。刚才由于刚刚通过火车,车辆排起了长队。我利用山地车的可变速的特点,骑上了路边的砂石路面避让汽车,等车少了,我们继续前行。
  没过一会儿,我们便进入了上山的坡道。这个坡可以说是我见过的最陡的、最长的,坡度达到了将近三十度左右,蜿蜒曲折,长度接近一百米。我我还从来没见过,不敢往上骑,后来决定试一试。我把前后档位都调到了一档,这适用于上坡,十分省力。我飞快地蹬着,一转眼功夫已经出去了将近十米。旁边的人都为我加油。可是,我感到这坡好像越来越陡。由于我没有把体力分配好,还没骑到一半,就累得气喘吁吁地了。这时,我蹬车的速度逐渐慢了下来。我咬着牙坚持着,腿像灌了铅似的不听使唤了。我努力克制住自己,并没有往前看。最后累得不行了,彻底停了下来。我急忙握住刹车,避免了溜车的危险。我往上看,离坡顶大约还有一二十米的距离。我休息了一会儿,又努力向前骑行,终于骑上了这个大坡。
  之后,我吸取教训,又把档位调高了许多,均匀分配体力,骑上了另一个大坡,终于到达了山顶。
  这第一次上山骑行,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为以后的上山骑行打下了“基础。”这件事让我增长了见识。这是无法抹去的记忆,从刚开始的害怕,到中间的坚持,再到最后的成功,它会永远保存在我的脑海里。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1/18365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外婆家后面的小池塘
       妈妈的大嗓门
       那段时光我真快乐
       成长中的冲动
       原来我一直拥有
       暖冬
       第一次学会感恩
       我学写诗
       沙漏人生
       因为我活着
     
     无法抹去的记忆
     游玩作文
     最美好的预见作文
     难以言表的感受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350字
     父与子漫画作文
     孔明灯的惊喜作文
     我爱骑自行车作文
     读书带给我的财富作文400字
     在养老院的一天作文300字
    法抹去的记忆
    无法抹去的记忆
    无法理解的事
    一次难以抹去的回忆
    无法回报的恩情
    关于那段无法释怀的友谊,我
    “无法医治的病毒”
    无法蜕变
    珍爱生命无法挽回的生命
    无法挽回的友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