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无法挽回的友情

也许,那段无法挽回的友情,将是我一生也无法忘记的遗憾。  
  —— 题记  
  那件事,我一辈子也放不下。曾经亲如姐妹的好朋友,却反目成仇,整天冷眼相见。在同一个学校里,却犹如陌生人一般,每天擦肩而过,连招呼也不打。昔日那美好的回忆烟消云散……  
  一年以前,我们还是一对令人羡慕不已的好朋友。我们住在同一栋楼里,我们每天上学放学都一起走,无论在哪儿,都能见到我们俩手牵着手走在一起的身影。只要一下课,就一定会听到我们俩清脆爽朗的笑声。那段日子是多么的美好啊!  
  可是,突如其来的一件事,却将这美好的友谊从此打破,原本美好的友谊就像一块透明的玻璃变得支离破碎……  
  那一天,也许“天”事先知道了今天会发生什么吧,天空特别的阴沉,灰暗暗的。我来到了她家作客,那时正巧她正在写作业,我没有去打扰她,而是随意的在客厅里走动。一袋色彩鲜艳的小珠子吸引了我的目光。我轻轻地蹲下身去,从袋子里拿出了一颗小珠子细细的看着,一股喜爱之情油然而生。  
  过了一会儿,她写完了作业,走了出来,我便问她:“小曦,你可不可已用这个小珠子给我穿一串手琏,也算是我们友谊的见证物,好吗?“  
  她听了,微笑着说:“好啊,不过,你是不是也应该送我一个礼物呢?“  
  我转了传转略带棕色的眼珠子,一拍脑袋说;“有了,我知道最近新出了一种笔,一头可以写,另一头则可以擦去这只笔写错的笔记,我就买那只送给你好吗?“  
  她一听,笑了,说:“好啊,这可是你说的哦,可不许反悔哦!“  
  我点了点头。随后,我们又像往日一样,在欢快的笑声中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下午。  
  晚上,她来找我玩,顺便将已经串好的珠子递给我,我如获至宝似的将这条漂亮的、意义非凡的手链小心翼翼的戴在了手上。那一瞬间我和小曦都笑了,是为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女孩子的我
       我能行
       丰收的季节
       我学采茶炒茶
       我最敬佩的人——我的表姐
       游桂花公园
       可爱的小鱼
       风筝
       送你一轮明月
       关爱送给您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无法回报的恩情
    关于那段无法释怀的友谊,我
    “无法医治的病毒”
    无法蜕变
    珍爱生命无法挽回的生命
    无法忘记的外公
    无法抹去的记忆
    无法挣脱——还我记忆!
    无法挣脱——紫铃兰馨:我们
    【守护甜心】唯世与诺,亚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