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巫师时代历险记(13)

隔天,8人回雪国后,正好一片黑色龙卷风刮来,真是所谓“风大作时,能逆吹牛马使倒行,或擎高二三章而坠”啊。这时,月美仪走出来,艰难地说:“雪国又起风了,大家先进密室躲一下吧。”秋含说:“那月美仪你…”还未说完,月美仪就指示上官莫琦几人带樱含姐妹走,否则她俩是不会走的。“快走啦。”上官莫琦拉着秋含的手向密室走去。秋含也不想违背莫琦的指意,乖乖地跟着去了,有些留念的看看月美仪。最难搞定的就是冷樱了。冷冽寒怎么拽都拽不动她。冷樱很不留情面地大声说:“你懂不懂男女授受不亲啊?!放开!还有,我偏不走!”冷冽寒气得鼻子都歪了,大声说:“哦?!是吗?那你就留在这等着风把你卷走吧,本皇子不奉陪!”冷樱大声说:“谁稀罕你奉陪啊?!”冷冽寒径直走进了密室,对冷樱置之不理。月美仪对冷樱说:“冷冽寒是真心想让你受到保护,你有些不讲道理呀!”冷樱理直气壮地说:“我走了,那你怎么办?”月美仪无奈,但是她又想到这是雪国的代价,自己的代价,不需要别人参合进来。她不情愿地撞了一下冷樱,让冷樱摔进了密室。在冷樱进去的同时,整个雪国都在一瞬间变成了石头……  
  冷樱摔进去后,被倪彩奕接住,才没什么大事。秋含焦急得很,问:“没事吧?谁推你进来的?”冷樱勉强站起来,说:“没什么。但是,是月美仪撞我进来的。”其他人一惊,“我们快看看美仪公主怎么样了。”“嗯。”三个女生点点头,扶着冷樱走出密室。秋含打开石门,第一个冲出来,本来兴致勃勃的,可是见到眼前这雪国,呆了:雪国已被石化,找不到一片雪了。冷樱上来后,也呆住了,不禁流下眼泪,哭着说:“月美仪,你为什么要撞我?!”秋含也哭了。两人跌在地上,大哭起来。哭声引来了男生们。上官莫琦一出来就问:“发生什么事了?”彩奕和凡萱向前解释起来。突然,樱含姐妹脑子里浮现了那次去彩虹王国的情景,不由地头疼起来,突如其来的头疼几秒后,昏了过去。“哎!秋含!冷樱!”彩奕马上注意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无法挽回的友情
       女孩子的我
       我能行
       丰收的季节
       我学采茶炒茶
       我最敬佩的人——我的表姐
       游桂花公园
       可爱的小鱼
       风筝
       送你一轮明月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童年时代的朋友
    时代的呼唤
    在未来的时代里
    三国时代奇遇记
    我们新时代的教育
    父辈读书时代的酸甜苦辣
    巫师时代历险记(41)
    巫师时代历险记(36)
    巫师时代历险记(37)
    巫师时代历险记(29)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