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骑自行车作文

我喜欢骑自行车,虽然骑自行车然你会感觉很累,但是骑自行车不但不花钱,而且还能保护环境。其实我很喜欢那样流汗的感觉,不仅一身轻松,而且心情愉快。
   这天,天气很晴朗,我的心情因为考试的压力变得很焦躁,所以后来我想到去骑自行车去透透气,压抑的心情能得到放松。
   我骑车来到公园,在上绿色的植物散发着很清新的气味,我狠狠的吸了一口气,心情也很愉快,我知道一切的心境来自于自己所看到,听到的,我们周围的一切都能影响着你的心境。
   我在公园里面转来转去,身上早已流了一身的汗水,但是我很知足,因为之前因为考试的压抑感顿时都没有了,我感觉非常轻松。我感谢自行车,感谢它给我带来的愉快的感觉。
   在回家的路上我一路哼着歌儿,看着路边的此情此景,我心里面更加的感慨,每个走过路边的人神色重重,都是生活所迫,不得已,压力很大。可是,我们每个人都要找到我们的归属感,我们都有属于自己的快乐,虽然生活艰难,但是只要你们去认真找寻,你们就一定生活愉快的。

评语:
   生活在艰难,也有你的快乐源泉。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1/18354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做家务200字
       一辆红色的新车子作文
       泡咖啡茶作文150字
       醋的力量作文100字
       挑食作文100字
       读你作文
       关爱是我心中的一股力量作文
       未来的海洋
       科幻作文500字
       观察蜗牛
     
     我爱骑自行车作文
     读书带给我的财富作文400字
     在养老院的一天作文300字
     我眼里的秋天作文
     秋天的景色
     快乐的乐乐
     难忘的一节课作文300字
     捉鱼作文350字
     考试之后作文
     不能放弃学习的机会作文250字
    因为我爱你啊
    关于我爱读书的作文
    我爱校园里的小花园
    我爱体育锻炼作文
    我爱自己的家乡作文
    我爱桔子
    我爱大自然作文
    我爱安庆
    我爱读书的作文
    我爱我的班级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