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最美好的预见作文

遇见你是生活的美好的开始,我们是9。30相识的,但是那时候我没过多的注意你,但是10。3我就开始关注你了,也就是从那时候开始喜欢上了你,这就是一见钟情?
   ?我总觉得你在我心中很重要,通过你的言行举止我就认为认识你是我的荣幸。
   是的,我渴望得到一份刻骨铭心的爱情,正如你说的那样。我谈不上自己有多优秀,但是我敢保证在感情上我是优秀的。是的在认识你之前我追过两个女生一个让我追了5年一个我只追了两个月。虽然都失败了,其实这也是我早就知道的结果,那时候之后的我再也不敢想去谈感情,我曾经在一个女孩面前坚定说过:我要把感情先放下一段时间,等我成了一个成功人士的时候再去想这些关于感情的事。但是遇见你之后,我承认我被你折服了,我不能履行我的上面说的话。
   虽然我们相处就这么短暂的3天,但是足够我去大胆的追你。因为爱情无论长短。也许一份短暂的爱才是我们走到一起的动力。
   不管我们最后的结局是什么情况,但是我希望我们还是能走在一起,我会永远记得你的微笑。永远。

评语:
   青春中有很多美好的预见,希望回忆很美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1/18362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以言表的感受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350字
       放寒假了作文
       快乐的办年货之旅作文
       导游口中的庐山作文
       春节趣事作文800字
       中秋节之夜
       我的小公鸡作文
       快乐的一天作文300字
       快乐的日子
     
     无法抹去的记忆
     游玩作文
     最美好的预见作文
     难以言表的感受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350字
     父与子漫画作文
     孔明灯的惊喜作文
     我爱骑自行车作文
     读书带给我的财富作文400字
     在养老院的一天作文300字
    遗失的美好作文600字
    世界上最美妙的声音
    艰苦努力,好的回报
    最美好的平安夜作文
    童年,美好的回忆作文
    美好的一天作文
    春天是最美丽的季节作文
    表现良好的奖励作文
    美好回忆
    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