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最美好的平安夜作文

一张张,一片片雪白的塑料雪花贴在透明的玻壁上。这才想起今天是圣诞节前夕。
   回家后,不只是什么,像有一只无形的“上帝之手”一直把我推向衣橱。一阵翻箱倒柜。我拿出了个只皱皱的,却带着岁月沧桑的一只棉袜,我将它轻轻挂在了床头,这才像完成了一件大事一样甜甜地睡去。
   闭上眼后。我进入了梦乡:夜晚的天空黑漆漆的,但却又带些蓝。五彩斑斓的霓虹灯开启,霎时,照的大街小巷五颜六色。皎洁的月芽弯弯的,射放出柔和的月色,但又照亮了黑色的夜空。金色的但却是陪衬小星星绽放出绚烂的色彩。
   古老的大钟敲响了12下,意味着有一位孩子们都喜爱的“神”到来!
   这是,一个红色的身影刹那间映照在那月牙的光辉下,却匆匆离开。一下,他又一次闪过,我睁大眼,努力的一瞧,模糊的:隐约是个雪橇,上面坐着个白胡子老爷爷,他的背上被着个超大但打满补丁的红色打包。是圣诞老爷爷!
   他那熟悉的身影早已印在我的脑海里,虽然我所见到的都是假的。
   圣诞老爷爷驾着他的那辆麋鹿雪橇,离我越来越近。我也清晰地看清楚了他那和蔼可亲的脸庞。他那大大的脸上上布满了饱经风霜的皱纹,但根根都深藏着快乐的笑容。红彤彤的鼻子似乎照亮了他的脸庞。他肥嘟嘟的大肚子撑着“工作服”,可爱极了!
   圣诞老爷爷将麋鹿雪橇轻轻停在放顶上,虽是个大胖子,但是他的动作是那么轻便,静悄悄的。在这时,恐怕也只有他这个动作敏捷的胖爷爷在勤劳工作吧!
   他毫不拖拉的从雪橇里那出一扇做工精致的门框,安在我家的窗户上,接着便蹑手蹑脚地从窗户里走了进来。我躺在床上不敢睁开眼睛,只敢偷偷眯着条逢,深怕圣诞老爷爷走开。但这非常让我感到吃惊。
   圣诞老爷爷走向载着我慢慢希望的圣诞袜子,而后,毫不迟疑的掏出一个包装的非常精美,但小巧玲珑的礼物盒子放在了我床头的袜子里。
   然后圣诞老爷爷安详的朝熟睡的我笑了笑,接着便转身走向房顶的麋鹿雪橇,最后留下一个美好的祝福飞向下一个乐滋滋等待他的孩子家了!
   第二天清早我早早的便起了床,急切的倒出圣诞袜里的礼物。啊!这不是我早想要的嘛!我高兴地欣喜若狂,虽知道这并不是圣诞老爷爷送的,但是这个梦,我却永远的珍藏了!
   美妙的节,美好的梦……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83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座右铭作文
       食品安全作文
       美丽的珠江作文
       写秋雨的作文
       冬锻节跑步比赛有感作文
       圣诞节的早晨作文
       安静的微笑作文
       我喜欢的报刊作文
       快乐的平安夜作文
       敌人变朋友作文
     
     献给我的母亲
     最美好的平安夜作文
     绘画
     dangerous!
     我快乐,我成长
     寒冷的冬季,悲伤的心情
     都是“伊妹儿”惹的祸
     记忆里的那抹身影
     献爱心的作文400字
     菊的魅力
    童年,美好的回忆作文
    美好的一天作文
    春天是最美丽的季节作文
    表现良好的奖励作文
    美好回忆
    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
    美好的回忆
    美好一瞬间作文
    关于我的爱好的作文
    最美丽的心灵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