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次难以抹去的回忆


一次难以抹去的回忆   

秋天是金色的,秋天是芳香的,秋天是成熟的。在这个美丽的季节中,我们迎来了学校首次举办的中华行大型诗颂会。

10月31日那天,全校同学都陆续地来到了杭州大剧院,看我们的表演。首先,我作为一名演员,就应该全力已尽演员的责任,我们在学校换好了服装,随着公交车一起来到杭州大剧院,在车上,我心想:我们能胜任这项光荣的任务吗?但愿如此吧!我的心情紧张极了,火热的心怦怦的跳着。下了车之后,我们来到舞台右侧的化妆室休息,一首首诗歌有的富有情感,有的悲哀痛苦,有的抒情活跃,还有的雄壮有力。

啊!终于轮到我们了,我的心情更加紧张了,当所有的灯光都照着我们时,发出耀眼的光芒。我们跟着音乐的节奏,把一首首诗歌都念了起来,“地起苍黄天自横,突袭非典意沉沉”大家似乎都想起了平时老师给我们训练的时候说:“非典降临到人们头上,人们能不着急吗?所以这时脸上要充满悲伤,没有任何欢笑的表情。”我们每一个人都沉浸在诗的意境中,享受着诗给我们带来的无限乐趣。比赛完了,范老师说:“总体来讲,你们表演的很好,每个人都沉浸在诗的意境中。不错,继续努力!”这无疑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

比赛结束了,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那热烈的掌声为我们擦亮了胜利的曙光,但一幕幕感人的画面背后却不知付出了多少的泪水和汗水才汇成了一个词,那就是“骄傲”!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声说出来的爱
       我初中生活的最大收获
       关于得与失的作文
       我相信的作文
       初中作文我渴望成功
       关于自信的作文600字
       一粒尘埃
       亲情是盏灯
       关于友情的作文
       我渴望回到过去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