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大声说出来的爱


大声说出来的爱

   “老妈,我爱死你啦!”这是我经常说的话,每当我开心时,或者妈妈答应我什么要求的时候,我会很爽快地喊出这句话,但当我没有称心如意[注: 形容心满意足,事情的发展完全符合心意。]时,我也会对着妈妈狠狠地抛出这句话:“老妈,我!恨!你.”虽然如此,但我依然爱着她,我对妈妈的爱,是大声说出来的。

   星期五放学一回家,我就认真地做起了作业,而妈妈却在一旁擦地,看着她气喘吁吁[注: 形容呼吸急促,大声喘气。]、大汗淋漓的样子,我不禁心痛起来,心想:妈妈这样做肯定累坏了。我也要做点什么……等妈妈擦完地,我赶紧拿了餐巾纸给妈妈擦汗,一边嘀咕着:“妈妈你真讨厌,上班那么辛苦,回家后还努力地做着,不知道会累坏自己的身体吗?我会很担心的。”妈妈一下子“震”在哪里,但过了几秒钟,脸上笑开了花,妈妈摸着我的头,语重心长[注: 话深刻有力,情意深长。]地说:“我的女儿懂事了,知道疼妈妈了。&rdquo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初中生活的最大收获
       关于得与失的作文
       我相信的作文
       初中作文我渴望成功
       关于自信的作文600字
       一粒尘埃
       亲情是盏灯
       关于友情的作文
       我渴望回到过去
       我多想回到童年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轻声说“爱你”
    一句未曾说出的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