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最爱去的地方

  最爱去的地方  
  北京大兴枣园小学六(2)班 贺婧琦  
  我爱去书声琅琅的校园,我爱去放松心情的电影院,我爱去美丽宁静的湖边……你若问我最爱去的地方是哪里,我会毫不犹豫地说——书店。  
  我喜欢书店里安静的环境,喜欢书店里空气中飘散的墨香,更喜欢店里琳琅满目的图书。  
  小时候,是书中的图画把我引进了一个童话般的世界,从那一张张或彩色或黑白的图画中,我知道了阿拉丁和他的神灯,了解了阿里巴巴和他的智慧,结识了善良的白雪公主和小矮人……  
  随着年龄和阅历的增加,书中妙趣横生[注: 洋溢着美妙的意趣(多指语言、文章或美术作品)。]的话语,扣人心弦的情节,让我获得了更多的知识。我会把书中学“偷”来的成语故事栩栩如生地讲给妈妈听,看着她欣赏的目光和满意的笑容,我满脸写满了自豪,不过这可都要归功于我的宝库——书店。  
  每逢周六周日,我都会约上几个要好的小伙伴,一起去新华书店看书。有时小伙伴去不了,我就单枪匹马[注: 原指打仗时一个人上阵。比喻行动没人帮助。]去。这一去可不要紧,我就像一个饥饿的人趴在面包上,捧着书本不愿松手,直到一本书看完,才揉揉眼睛,伸伸懒腰,依依不舍[注: 依依: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欣赏的“画儿”
       小院夜色
       第一次被批评
       给你做红烧鳊鱼吧
       影子大战
       丶阳光溺在晨曦的爱╮[贺文]
       “地震”了
       奶奶,我想对您说
       台风前夕
       记一次班会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逝去的眼泪
    一次难以抹去的回忆
    听妈妈讲过去的事情
    我最爱去的地方
    我最爱的桃花
    那个、我最讨厌又最爱的、人
    最爱那句名言
    我最爱的凉拌番茄
    我最爱的贝多芬
    我的最爱的弟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