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个温暖的家

一个温暖的家  
家庭是一个温馨的港湾,是一个属于你和家人的小巢穴,是让我们快乐成长的摇篮。我、爸爸和妈妈就组成了一个充满爱充满温暖的小家。它给了我春风般的舒适,给了我数不清的爱与力量…  
懒懒的午后阳光,懒懒的我,惬意地躺在小沙发上。一切都是那么舒服,如此安逸。妈妈总会轻轻地亲吻我的额头,和煦的阳光照在我的小家里,让家中暖洋洋的。一家子人坐在家里,看看电视,玩玩游戏,仿佛整个世界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感谢父母,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更感谢这个家给予我的支持与爱。  
有一次,我考试考差了,原以为会受到父母的责骂,垂头丧气地回到家里,等待着批评,可最终结果完全相反。爸爸拍拍我的肩膀,说:“孩子,别灰心。漫漫人生路上,一次失败又算得了什么?只要面对失败不放弃,寻找到失败的原因,努力去改正,你就会成功!”但我知道他们很着急,只是把冰冷的责骂化作温暖的鼓励洒下。卷子上有什么不会的,不懂的。爸爸会帮我找资料,翻题库,给我进行耐心的讲解…每当我熬夜复习时,不管多晚,妈妈都会等我,给我送上一碗暖暖的馄饨…看着爸爸头上日渐增多的银丝,妈妈脸上深深的皱纹,我总会觉得很深情,父母对我的爱是那么暖心。  
世界上会不会有一个永远温暖的地方?一个充满爱的地方?我想,会有的。那将会是我的家。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359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草(转载)
       盛丽的秋天
       假如有一天
       蔡润林也行的嘛
       微笑着面对失败
       好想好想你
       米粉男生
       生命的绿洲
       崇尚
       多彩的舞台
     
     失恋日记
     初阳之美
     难忘的夜
     真想就这么幸福下去
     火星女孩的日记(原创)
     念蕙追心
     谱写下一个天亮
     他们真的是文盲?
     令人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或许吧
    谱写下一个天亮
    一个失恋女生的日记,感动的
    一个坚强的人
    一个爱唠叨的妈妈
    另一个我作文
    送温暖就是快乐作文
    学雷锋,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孩子作文
    一个有趣的游戏作文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