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有一个小小的心愿作文

  我有一个小小、小小的心愿,
  就是在我的背后长出一对翅膀,
  我要飞向遥远的天国,
  去追求幸福的生活。
  我要努力努力的向前飞呀!
  去追求光明,
  向太阳的方向飞呀!
  摆脱黑暗的困境。
  我会像蜜蜂、蝴蝶一样,
  每天辛勤的劳动,
  一会儿采采蜜,一会儿酿酿蜜,
  为人们的幸福生活一直着想。
  啊!我真希望我的愿望能够实现,
  若是世界上每一个人都能长上一对翅膀,
  那该有多好啊,
  这样世界上就会少点麻烦,多点美好!

我有一个小小的心愿作文
  我有一个小小心愿,那就是长大当一名成为全世界最红的歌星,让全世界都知道我的名字。
  当我登上那闪亮的舞台时,我会唱出我的心声,唱出我最喜欢的歌,我的专辑。那时候,我的歌迷会人山人海,整个舞台都为我一个人而疯狂。那时候,我会看到舞台下挥舞的萤火棒,他们挥舞的是那样的有秩序,当我唱完一首歌时,舞台上会放出闪耀的火花,我的歌迷也会为我献出最美丽的花。我还会看到歌迷们那一张张因看到我而笑容满面,我还会听到一阵阵尖叫声那就是为我狂欢的声音。
  我还会和我最崇拜的明星同拍一部电视剧,而且我们还会成为好朋友。
  这就是我的心愿,一个小小的,小小的心愿,虽然我知道这可能性不大,但至少我还有一点做白日梦的空间。

我有一个小小的心愿作文
  人人都有心愿,只有有心愿的人才能有目标的生活,才能觉得这一生活的有精彩,有意义。我也有一个小小的心愿,就是希望我们的蒋老师能早点回来。
  蒋老师教了我们五年,感情自然不错。可是这一学期,她却走了,是那么突然,又是那么静悄悄。她这一离开,带走了我们的欢乐,也带走我们的情感,唯一留下的是无声的寂寞和和发自内心那小小的心愿。
  以前老师对我们的关心是无微不至,问寒问暖,如母亲一般。但在课堂上她却是一位严师,她教育我们什么是好,什么是坏。做错了批评以及鼓励,做对了表扬以及忠告。她的眼神是那么神奇,眨一下就能看穿你的心思,眨一下就能让你浑身充满力量。
  现在我和老师唯一能沟通的就是信封和电话。可是怎么才能见一面,让老师看一看我长大了多少,又懂事了多少呢?什么时候才能看见老师又重新站在讲台上,捧着课本上课呢?
  老师是一定回来的,可我只希望快一点,好吗?这小小的心愿希望能传到老师那儿,让他发发慈悲,让它实现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364.html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收下吧,妈妈最好的礼物》有…
       作文大世界
       向你介绍他作文
       洗菜的作文
       老家的作文
       “无药可救”的“骄傲”作文
       分享与收获作文
       我真快乐作文400字
       关于养小动物的作文
       观察小鱼的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小秘密作文
    我熟悉的一个人作文
    一个快乐的星期天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作文500字
    我是一个好孩子作文
    我是一个什么迷作文
    记忆中的一个人作文
    一个印象深刻的陌生人作文
    我有一个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