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这个小书虫

  从小,我就很喜欢看书。我时常遨游在书的世界中,和书里的人物一起快乐,悲伤。看到他们即将遇险时,我也会紧张,看到伤心之处,还会流下泪水。  
  大家都说我是小书虫。记得有一天,妈妈从福清回来,给我带回了一本书:魔堡。看着看着,我也入了迷。仿佛我正和主人公们一起在探险魔堡,戴上了可以让我隐身的戒指,靠变魔术来谋生……连妈妈叫我也没听见。  
  “怡冰!”妈妈走了过来,推了我一下,“叫你好多声啦,怎么都听不见?你这小书虫!”  
  我这才迷迷糊糊地从书里的世界走出来:“干嘛啊?”  
  “去店里帮我买一瓶香醋。”妈妈递给我一张十元钱,“一瓶4元,剩6元给我。”  
  “恩恩。”口里虽然这么答应着,却没怎么听明白,就攥着钱,风风火火地跑了出去。  
  路上,我满心思都是书里的情节:梅布儿到底有没有脱下戒指,重新变为一个正常的,看得见的人?戒指最后又戴在了谁的手上?到了商店,老板热情的向我打招呼:“嘿,这次要买点什么呢?”  
  买什么呢?是啊,买什么呢?我绞尽脑汁才想出来:“阿姨,我要一瓶酱油。”  
  老板抽出一瓶酱油给我,找了我6元钱。果然就是酱油啊,刚好找给我6元钱,我捧着酱油回了家。  
  “哎呀!”哪知,妈妈一见我手上的酱油就叫了起来,“我叫你买的可是香醋啊,你到底有没有在听啊?”  
  “香醋?”我想了想,好像真的是叫我买香醋。我不好意思的吐吐舌头,拿着钱,又去买了一瓶香醋。  
  妈妈拿着香醋,无可奈何地摇摇头,对我说:“看书固然是件好事,可做任何事都应该认真,要专心致志。”我点了点头。  
  你觉得我是不是一个小书虫?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399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你走了也许只能想你
       100分带给我的……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
       幸福的家
       雨中的快乐
       生活启示录
       地球妈妈对我说
       家乡的夏日
       虫子的运动会
       感谢生活
     
     love
     我的第一位老师
     竹说心语
     我家有个“开心果”
     寒假的第一天2013-2-3
     最好的伙伴
     我这个小书虫
     你走了也许只能想你
     100分带给我的……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
    我们这个六(3)班
    还是这个办法好
    当个小小播报员
    我们这个班作文
    这个寒假真无聊作文500字
    我有一个小秘密作文
    这个寒假真快乐作文300字
    这个夜晚静悄悄作文
    这个夏天真热作文
    我这个人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