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当个小小播报员

  "嘟嘟嘟"我的电话响了,我马上就接听了电话。"喂!有空吗,我们一起去沃尔玛当播报员吧!""好啊,反正我也有时间,等我会。"  
  我马上赶到了沃尔玛的门口,同学已经在门口等好我了。我马上跑过去呼应了她。  
  我们便一起上了楼,到了2楼首先要登记一下。我们登记好了后便跟着队伍走了过去,走到了沃尔玛里面。  
  我们看见了广播室,原来就是我们常常看见的试衣间外面的那个能广播。这些阿姨们给了我们段子,只要等会照着上面读就行了!  
  我们看了会段子就在旁边玩了。  
  前面有好多小弟弟小妹妹,都在那里看段子,有些字还读不来,都是小朋友的妈妈来教他们的。经常读破句,还疙疙瘩瘩的。还好这些员工细心来教他们。  
  终于轮到我了,我的心就像要被扯碎了那么紧张。吓得我都说不出了,我颤颤抖抖的手抓住了纸,坐到凳子上。我要放松,心里就当这里是在上课。放松。  
  我抓着广播的东西,好像一刻也不能拿开,认真的读了起来:各位顾客大家好,欢迎来到沃尔玛一站式服务 ……我全神贯注地念完,而这张纸已经湿了,我把纸还给了他们。  
  我如释重负一样地站了起来,心中的石头一下子落地了。看着后面的人念,可是大家一个个都不紧张,还很高兴,我就在一旁纳闷了,纳闷而又郁闷。  
  等到大家都念完了,人员问我们想玩什么,我们意见的不同导致了我们无法玩游戏。  
  人员就给我们挑了一些礼物一个个发给我们,我们很开心的笑了笑,就告别走了。  
  和同学回去的路上,我们还是同样高兴,相互炫耀。  
  第2天,同学们个个投来羡慕的目光,争相要去当播报员体验一下。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233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冬天的美
       守空
       冷,很冷,超级冷
       金秋山城菊飘香
       我最喜欢的东西
       岁月如歌
       说走就走
       保卫家园之血战到底
       我是一只小猫咪
       我最爱去的地方
     
     我们班的开心果作文
     成长故事作文500字
     成长故事作文450字
     班级趣事作文400字
     关于规范用字的作文
     我爱自己的家乡作文
     智慧子弹车
     秋天,寻找快乐
     当个小小播报员
     守空
    我是小小推销员作文
    小小展销会作文
    我是小小的雕刻家作文
    我当小小采购员
    我有一个小秘密作文
    小小的梦想作文
    我有一个小小的心愿作文
    我是小小“变色龙”作文
    小小讨论会
    小小主持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