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家有个“开心果”

  我有一个小弟弟,刚刚六个月,他呀,特别爱笑,每次都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你要是能亲眼看到他,我保证你这辈子都忘不了。     瞧他!圆圆的脑门儿上,长着几棵枝叶不太茂盛的“小树”,我总是觉得弟弟的头发要密一点儿才好,可是奶奶却振振有词:“你懂什么?男要丝,女要布,不富也富。这娃儿长大肯定富裕。”听奶奶这么一说,仔细看看弟弟,看起来还蛮帅的呢!两颗水汪汪的小眼睛炯炯有神,再配上一个小巧的嘴巴,红扑扑的小脸蛋,啊呀,简直是完美!     我的舅舅特别喜欢他,每次见到他,总要忍不住逗逗他。可这个小家伙却毫不领情,而且对舅舅的行为很不乐意。起初他还耐着性子任凭那钳子似的大手掐的脸蛋生疼,可是眼瞅着自己的脸蛋被掐的越来越疼,他显得有些不耐烦了,索性把头摇来摇去,成了一个活的“拨浪鼓”,让舅舅弄不到自己的脸。舅舅和爸爸一下子全都愣住了过了好一会儿,全家人这才回过神来,一个个都哈哈大笑起来,而他呢,还在那儿使劲地摇着头呢!     现在我的小弟已经学会“击掌”“站起来”“坐下”“摇头”等很多“高难度”动作了,他是不是很棒呢?我还向你们透露一个秘密哦,我的弟弟马上就要长牙齿了!     祝愿我弟弟和天下所有小朋友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快乐·可爱·身体健康!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399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寒假的第一天2013-2-3
       最好的伙伴
       我这个小书虫
       你走了也许只能想你
       100分带给我的……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
       幸福的家
       雨中的快乐
       生活启示录
       地球妈妈对我说
     
     love
     我的第一位老师
     竹说心语
     我家有个“开心果”
     寒假的第一天2013-2-3
     最好的伙伴
     我这个小书虫
     你走了也许只能想你
     100分带给我的……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
    我家买车了
    我家的小狗作文600字
    我家门前有一条小河作文
    曲叔叔来我家作文
    我家的老物件
    我与我家的邻居作文300字
    我家的新成员作文
    我家的电器
    我家的狗狗
    我家来客人了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