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削苹果

  寒假的一天,我一个人在家看书,一个语句吸引了我的注意力。书上说吃苹果有益身体健康并不含大量的热量。但想吃苹果只好自己动手了。  
  我觉得连皮吃有营养,但家里的苹果都没洗过,我又不懂如何洗苹果既干净又快捷。于是只好自己动手削苹果。  
  我先从窗台上拿下来一把水果刀,对着卫生纸擦了又擦以确保完全干净。又从塑料袋里拿出来一个精挑细选后选出的又嫩又饱满的苹果。接下来,就是开刀了。  
  我用左手拿着苹果,右手握着刀,小心翼翼的往左手滑。可这样既慢又别扭,削出的皮也成了小方块。  
  于是,我想想妈妈是怎么削的:对了,右手食指按着刀向左推,大拇指按着苹果下面。我也依样画葫芦,一点一点向左滑动着。  
  我削一会儿,停一下,生怕自己被刀划伤。之前就有一次因为苹果太滑,倒一下撞倒了大拇指上,血顺着刀刃向下爬。俗话说“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搞得我一回想起那次惊险的经历,就不敢再快一丁点了。  
  终于,苹果在我大约十分钟的不断“攻击”下,无奈“投降”,完全露出了白种微黄的果肉。回头看我削下的苹果皮,长短不一,薄厚明显,与平时看到的可谓天壤之别。再看被我“征服”了的苹果,坑坑洼洼,大苹果被我削成了小苹果。  
  虽然是这样,一口咬下去,心里还是甜蜜蜜、美滋滋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10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神仙”奶奶
       同诸葛亮下棋
       春——游山
       看《水浒之智取生辰纲》有感
       父爱
       蚂蚁
       秋天的早晨
       我眼中最美的同伴
       命运于发现中改变
       我多想要和平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雨
     happy chinese new year
     橘红色的背影
     生活的快乐
     雨中的绵绵情意
     我和春天
     感恩一切
     永远绽放的“花蕾”
     猜灯谜
     情谊
    第一场雪作文300字
    第一次做饭作文50字
    第一场雪作文400字
    我的第一位老师
    寒假的第一天2013-2-3
    那是一次要命的尝试
    一次难忘的实践
    第一堂计算机课作文
    第一次下厨作文
    一次美不胜收的街头展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