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颜色的争吵

  在一个空无一人的画室中,颜色们在调色盒中跳了出来,它们想干什么呢?原来,它们发现了一张纸,正准备在上面画画呢。可是,有那个颜色来担任“画家”这个角色呢?  
  画室中传出颜色们的争吵……黄色说:“你们看天上的太阳,不是黄色的吗?大家都离不开它,所以我是最重要的”红色说:“大家不都是叫‘红红的太阳’吗?而且,在中国我是很重要的,五星红旗里,我是不可缺少的颜色。”绿色反驳道:“‘珍惜自然资源,共营生命绿色’,你们看,人类把我看得多重啊!”青色马上接它的话说:“你倒不如我了,青青的草原是一望无际的呢!”紫色轻蔑的说道:“你们不知道啊,紫色代表高贵优雅!很多女孩子都喜欢我呢!”蓝色不服气了:“喂,还有男孩子呢!很多男孩子都喜欢我呢!青色,你说,草原少不了你,可是和天空相比,你算什么呀!”颜色们一直争执不休……  
  突然暴风雨来临。太阳不见了;五星红旗降落了;广告牌倒了;轻轻的小草们都打蔫了;天空顿时黑了下来……颜色们都大叫:“不!”突然,天空中传来一个声音:“你们大家都有自己的优点,可是也有不足,这就是你们不团结而造成的后果。”颜色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似乎都明白了什么,他们一起跳到纸上,画出一道彩虹……“嗯!很好,彩虹是由你们创造,记住,只要团结,就能创造出美丽的风景!”  
  雨过天晴,空中呈现出了一道彩虹,颜色们看见了,一起笑了……  
  我们也应该向这些颜色们一样,与朋友、同学团结!团结就是力量!相信,我们也能创造那属于自己的美丽的彩虹!  
  指导老师:王晓玲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10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削苹果
       我的“神仙”奶奶
       同诸葛亮下棋
       春——游山
       看《水浒之智取生辰纲》有感
       父爱
       蚂蚁
       秋天的早晨
       我眼中最美的同伴
       命运于发现中改变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雨
     happy chinese new year
     橘红色的背影
     生活的快乐
     雨中的绵绵情意
     我和春天
     感恩一切
     永远绽放的“花蕾”
     猜灯谜
     情谊
    橘红色的背影
    深蓝色的海
    鞋子的争吵作文
    金色的秋天作文150字
    一辆红色的新车子作文
    我和妈妈的争执作文150字
    金色的余晖中
    描写天安门广场景色的作文
    描写麦田景色的作文
    关于春天景色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