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那是一次要命的尝试

   每次朋友去坐过山车,我总是光站在下面瞪大眼睛看着在我头上转来转去的“飞龙”就怕得双脚发抖。不过,上次在新加坡的时候,全组的人都上去了,为了不让她们知道我是个胆小鬼,我做了第一次尝试。  
  因为我最大,所以坐在了最后面,来“保护大家”。“嘟嘟!”的一声响,过山车开动了。  
  “啊!”过山车开得很快,虽然我头上的牛皮筋被风给吹得快要掉了下来,但并没有那么恐怖:“切,我还以为有多恐怖呢!也不过如此嘛!”,就在我想的时候,过山车突然加速了,怕得我心脏都快要停止了。我仿佛看到了远方的死神正朝我走过来,要把我带到爷爷、姐姐去的地方去了。我旁边的两位小朋友都尖叫了起来,为了让自己不那么害怕,我也跟着他们一起尖叫了起来,可是,这并没有什么用,但是,更不幸的是:我的头绳居然从过山车上掉了下去!  
  下面的人听到我们的尖叫声,抬起头来向上看了看我们,也在下面尖叫起来,好像是他们自己在坐过山车,而不是我们在坐。  
  “如,如果”我用力地抓住扶手,“这个扶手突然打开了,那我们岂不是从过山车上掉了下去吗?还是向《死神》那样,过山车的轨道断了,车子连人都掉了下去……”想到这儿,过山车的速度变得非常非常慢,都快要停下来了,这是,我感觉头特别晕,很想吐,过了好一会儿才知道自己挣挂在“天上”,突然的加速让我的脖子都扭了,我真的好后悔来坐过山车啊!  
  坐完车,我的头还有些晕,可在我身后的小孩儿们还活蹦乱跳的,吵着要我带她们再去坐一次,你们觉得我会答应吗?  
  经过这次尝试,我真诚地警告各位民众们:做什么事都不能太逞强啊!否则,后果会不堪设想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388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善举
       心弦上的触动
       微笑面对未来的人生
       我最要感谢的人
       长大后我将成为你
       我的老爸
       美丽的九龙湖
       秋天的图画作文300字
       美丽的大罗山
       魔鬼天使陈老师
     
     手工劳动——做不倒翁
     最真诚的清洁工
     捉不住的夏天汪陈琪
     爱吃糖的小猪胖胖
     那是一次要命的尝试
     善举
     心弦上的触动
     我最要感谢的人
     我爱我的妈妈作文
     让红领巾更红更艳作文
    一次难忘的实践
    我是一只小燕子
    第一次下厨作文
    一次美不胜收的街头展览
    第一次上书法课作文100字
    第一次做饭作文
    给予是一种快乐
    老师请给我一次机会
    老师,请给我一次机会
    一次有趣的活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