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最要感谢的人

  
  我最要感谢的人
  在我的生命中,我最要感谢的是我的妈妈。是她给了我生命,让我看到了这个世界的美丽。
  记的那是一个还冷的冬天,我发烧了,但是,我还是去学校考试了,考完语文,我的烧更厉害了,妈妈带我去了医院,还跟我说:“打完针,就没有事情了。”我感动了。渐渐的,我看到了妈妈的头发上多了几根白发,我却不觉得什么……
  一转眼,我已经11岁了,这11年的时光,有痛苦、有快乐、有无聊、有抱怨、有无奈,但是不都过来了吗?妈妈,是我最要感谢的人,谢谢她,给了我的一生,长大后,我要好好回报您,让你的辛苦,不会白费,因为你的女儿已经长大了,不会给您填麻烦了,放心吧!11年的酸甜苦辣都会变成爱!
  回忆起这些事情,我就会觉得很美好,因为,他们在我心中永远都是温暖的,我掉过的每一滴眼泪都是值得的。我那次看电视,看到了小老虎离开了他的母亲,很惊慌,很伤心,但是他的母亲知道,他早晚要自己生存的。我想到自己的母亲,是啊!我们早晚有一天会离开自己的母亲,那是会很伤心,很难过,那何必不现在让母亲少为我们操一点心呢?不就等于是给母亲最好的回报了吗?
  妈,您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也是最要感谢的人,感谢您这11年来对我的爱,我感谢您对我的任劳任怨,最后说一句:妈妈,您辛苦了!妈妈,感谢您。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388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长大后我将成为你
       我的老爸
       美丽的九龙湖
       秋天的图画作文300字
       美丽的大罗山
       魔鬼天使陈老师
       我们班的女生
       生命交响曲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800字
       天使的微笑
     
     手工劳动——做不倒翁
     最真诚的清洁工
     捉不住的夏天汪陈琪
     爱吃糖的小猪胖胖
     那是一次要命的尝试
     善举
     心弦上的触动
     我最要感谢的人
     我爱我的妈妈作文
     让红领巾更红更艳作文
    我最要感谢的人
    我最难忘的一段情作文
    我最爱的袁老师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35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2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5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400字
    我最喜欢的电视栏目
    我最喜欢的名言
    我最喜欢的东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