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心弦上的触动

               心弦上的触动  
  你无意间从我身边走过,我无意间从你身边流过,将你彩云般的婴儿投入河水的柔波中,过眼云烟兮,永恒的梦。                
                           -----题记  
  那时,我们都不懂得珍惜,不懂得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  
  在天桥上,见过你被夕阳的余晖印照得格外妩媚的脸庞后,我们相识。上天注定你我会邂逅,那时,在我看来,你是多么诗意,我们趴在栏杆上,畅快的聊着我们的理想,我们就像多年前相识的老朋友一样。最后一抹残霞,散了。  
  后来,我们在洒满阳光的操场上,庄重的发下了誓言:我们一生一世都是最好的朋友,永远不分离。  
   我发现你文静的外表下包裹着一颗热烈的心,渐渐地,你蜕变成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身边的朋友也渐渐多了,但我一直记得,你总是把羞涩地我拉到她们面前:“喏,我们是知己哟,嘻嘻,羡慕吧。”我虽然想轻轻掰开你的手,但我觉得我是世上最幸福的人。  
  一年后,我们随时在争执,火气一个比一个大,互不相让,还常常将绝交挂在嘴边,但事后总有一方自认无理取闹的去道歉,所以我们一直是朋友。但当你口口声声说着你我是世间最好的朋友时,我便眼睁睁地看着你无视我去和她玩耍。我爆发了,我在你们身上看见我们从前的影子。那时,我才觉得,也许,我还是在意你我的友谊吧。  
  我多次劝你少和她玩,因为我感觉她拿你当玩具。你却曲解我的本意。直到四年级她给你了一封绝交信,你痛哭流涕的跑到我这里诉苦,我安慰着你,你说,你不会拿她当朋友了。  
  我们亲密如初,互称姐妹,友谊日异加深,受同学羡慕,但有一天,你竟要求我将她加入我们的姐妹团,变成三姐妹,我断然拒绝了。有嫉妒吧,或许也有伤心,这里面掺杂了太多说不清的情意。你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388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微笑面对未来的人生
       我最要感谢的人
       长大后我将成为你
       我的老爸
       美丽的九龙湖
       秋天的图画作文300字
       美丽的大罗山
       魔鬼天使陈老师
       我们班的女生
       生命交响曲
     
     手工劳动——做不倒翁
     最真诚的清洁工
     捉不住的夏天汪陈琪
     爱吃糖的小猪胖胖
     那是一次要命的尝试
     善举
     心弦上的触动
     我最要感谢的人
     我爱我的妈妈作文
     让红领巾更红更艳作文
    毕业典礼上的讲话
    学路上的体会作文300字
    公交车上的见闻作文
    课桌上的爱
    公交车上的一幕作文
    课堂上的观察
    公交车上的文明作文
    饭桌上的故事作文400字
    早上的一场雨作文
    人生路上的小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