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排队记

  大年初一,妈妈在我和妹妹的苦苦哀求下,难得放下永远也忙不完的工作,终于答应前往广州的新地标——广州塔。  
  “哈哈!终于到啦!”抬头仰望矗立在眼前的广州塔,我的心早已飞入了高高的塔顶。我牵着妹妹的手,大步流星地进入了售票处。这个唯一的售票处并不大,却挤满了人。好不容易买到了门票,我一马当先冲出了来,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新鲜空气。呼,连售票处都这么多人,看来登上广州塔不会那么顺利。说不定还要排长龙呢!我暗自祈祷千万不要发生这种状况。果不其然,才刚刚过了安检,我们就在登塔电梯入口处见到了一条迂回绵延、连踮起脚尖都看不到头的人龙。我失望地望着妈妈,妈妈也回敬了我一个苦笑,“赶紧走吧,排队都排成‘蛇饼’了!”  
  排进队伍后,我悄悄地瞄了瞄四周的人们在做什么。前面有一对情侣在绘声绘色地聊着天;身旁隔着栏杆的几位阿姨在不住地抱怨着:“唉呀,搞什么呀,我们都已经排了一个多小时都没上去。”“就是啊。你说上去吧,又要排队;不上去吧;门票费可就打水漂了……”我暗暗吃惊:不会吧,这才到长队的十分之一啊!这就排了一小时的队,那登上广州塔得等多久哇!我心里一边想着“要排那么久的队,干脆不上去了!”,一边又想着“没关系的,就等一下吧,否则门票钱全都浪费了。”虽然排队已经让我站得腿都发软,可是最终,我还是选择了等待。  
  终于艰难地通过了长队的二分之一了,妹妹开始显得很不耐烦。一会儿嘟着小嘴,一会儿闹着要回家,还有一会儿要闹着吃东西!妈妈只好忙不迭地安慰着她:一会儿蹲下来和她聊天;一会儿拿着手机给她拍照;一会儿又拿出随身带着的小点心哄她。外婆聚精会神地盯着手表,精准地报着时。而我则无聊地拿着手机玩游戏。人群不断地涌动着,好几次想冲过围栏登上广州塔。这时,几个保安叔叔就会上来维持秩序并不断地安抚人群的情绪。但此时此刻,所有人的内心都烦躁不安。直到六点钟,我们才坐上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17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啊,我的妈妈
       学做布艺
       倾听
       快乐的童年
       出生长大十二年
       我想有一套手绘板
       孝顺父母
       高兴的时刻
       家中的温馨事
       我的小宠物
     
     永远
     同学的笑
     千年梦
     我的电脑
     假如我有超能力
     寒假日记一则
     我心目中的007
     我喜欢这堂课
     蜡梅赞
     古道情缘
    排队
    沙特馆排队记
    排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