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那一刻真美

  寒假里,我回到老家,乘着汽车来到我爸妈从小长大的地方,大山深处过年。  
  大年三十不知不觉已飘然而至,在亲朋好友的嘘寒问暖中,在火红一片的灯笼中,在写着刚劲有力大字的春联前,在举杯相撞的祝福声中,太阳公公在疲惫一年后恋恋不舍地下了山,养精蓄锐,为2012年做准备,要让更多的生物在新的一年能沐浴更多的阳光,更加活力四射。  
  晚上一家人吃着羊肉火锅,开开心心地看着春节联欢晚会,心里越发期待新年钟声与烟花绽放的绚丽多姿。我迫不及待地下了楼,找根凳子坐下来仰望天空,可是天空漆黑一片,慢慢地我迷糊了。“啪”,我一个机灵跳起来,原来老爸在拍我,还没有回过神来,一团团火焰便急促地升上了天空,随着“啪”的一声,裂成了各种各样的图案:这儿是一束“芳香四溢”的鲜花,那儿是一丛“青翠欲滴”的碧草……,这烟花们十分调皮,一会跑到东,一会跟到西,一会百花齐放,争奇斗艳,一会是独树一帜,别具一格……有的烟花上去了就在云层中使了个隐身法销声匿迹,无影无踪,有的却非要“噼里啪啦”地响上一阵还意犹未尽,直到“能量”用完了才肯善罢甘休。霎时间,天空亮的得如同白昼一般,远处也相互呼应,回荡着鞭炮的歌声。这如诗如画的美景不仅在天空中展现,也展现在亲人们的脸上,他们也跟我一起陶醉在这美丽的大年夜。我隐隐约约感觉到:这烟花礼炮满载着对亲朋好友的祝福与关爱,这烟花是给素不相识朋友的一分特殊的礼物,是给海外游子,各族同胞的祝福,那一刻真美!  
  2011年走了,但它送给我的烟花美景让我终生难忘。那一刻真美。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17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排队记
       啊,我的妈妈
       学做布艺
       倾听
       快乐的童年
       出生长大十二年
       我想有一套手绘板
       孝顺父母
       高兴的时刻
       家中的温馨事
     
     永远
     同学的笑
     千年梦
     我的电脑
     假如我有超能力
     寒假日记一则
     我心目中的007
     我喜欢这堂课
     蜡梅赞
     古道情缘
    那一刻我真激动作文
    松树下的那一份情
    那一刻,心灵的触动
    难忘,那一刻
    我心中的那一抹绿色
    珍惜每一刻作文
    伤心的那一刻作文
    那一次我真高兴
    那一刻,我很尴尬
    那一刻,我很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