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父爱

  大家都听说过“父爱如山”这个词吧!我们大家都有一位疼我们爱我们的父亲。今天,我就讲讲父亲对我的爱。小时候的我贪玩好动,不摔破膝盖就是摔破头。买当我赖在地上不起来的时候,爸爸总是哄着我。有一次,下雨的天气,我摔着了。闻讯赶来的爸爸立即抱住我,向诊所跑去。路上下着倾盆大雨,爸爸踏着满鞋的泥泞抱着我.到了诊所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当医生用酒精水给我消毒时,我忍受不了疼痛,便大声叫喊起来。在叫喊的同时,我无意间发现爸爸的眼眶里盈满了泪水,爸爸这是怎么了啦,一向疼我爱我的爸爸怎么会这样呢?爸爸是不是太爱我了?太疼我了?我常常为我的爸爸感到自豪。
  医生给我抱扎好了,爸爸在轻轻的抱着我,生怕碰到伤口。爸爸他为我﹑为妹妹﹑为妈妈﹑为这个家付出的已是太多太多了。我要好好学习,长大好好回报永远给我无限帮助的爸爸。爸爸您在我心中永远是最伟大的,爸爸我想对您说;“爸爸我爱您。”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2/18410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蚂蚁
       秋天的早晨
       我眼中最美的同伴
       命运于发现中改变
       我多想要和平
       我真的爱您
       那年桃花盛开了
       我多想再回到那时
       我多想你们陪着我
       支持的力量
     
     父爱
     蚂蚁
     第一场雪作文300字
     意外的事情作文
     一件感动的事作文
     快乐的冬令营作文
     发烧的感觉真不好作文
     场面描写作文200字
     小蚂蚁搬骨头作文
     受伤了作文
    隐藏在深处的父爱作文
    严厉的父爱作文
    关于父爱的作文500字
    有关父爱的作文
    父爱的作文
    父爱作文400字
    父爱的作文
    父爱如山作文200字
    父爱深深
    母爱和父爱的区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