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雨中游西湖

              雨中游西湖  
  我乘着小船,静静地欣赏着眼前的美景。细雨如丝如仙,如烟如雾,淅淅沥沥地飘洒在西湖上。瞧,那细雨,如同一张张,一张张透明的雨网,乍一看,好小亦方,于那“渔夫”的巧手上洒到了涟漪起舞的西湖上和艄公的斗笠角;又好像一丝丝,一丝丝神奇的雨丝泥儿,好软亦轻,被匆匆忙忙跑过的天真烂漫的风弟弟用他的那双巧手捏成了各般模样儿,一会儿是细针儿,一会儿又成了面线儿啦,顶有趣的!  
  这时,我向前面那片湖面望去,内心喜不自胜风儿在吹,雨儿在舞,湖儿在语,于是,我决定了……  
  “难道那里是传说中蓬莱仙境的入口吗?”我瞪大了眼睛,立马站了起来。只见那儿灰蒙蒙的一片,好像一个偌大的帘子,把那头的风儿、雨儿、湖儿、树儿、草儿……一切都给藏起来了;又好像一位羞涩的少女怕我与她相见有意的把额头上的那一排长长的刘海垂下来。“艄公爷爷!您能划快点儿吗?我想到那边去看个究竟!”我边跺着脚,边使力搔着后脑勺,脸紧绷着,心里好像失了什么重要东西似的,正乱糟糟的一片。  
  “好!好!瞧你这猴急的样儿!哈哈!……”艄公老爷爷不住地善笑着。  
  “天哪!这好神奇啊!”我站在船头禁不住发出了这般感叹。这儿好像一个深邃的隧道,行划于此,没有声音,没有雨感,没有时间,一切竟静止了,在雨雾里。随着清香的气息,一个俏皮的小男孩来到了我的身旁。他呀,忽而凑近我的耳畔絮絮低语,忽而从我的脸庞倚身飘过,给我留下一个轻轻地吻。随着一两丝雨丝的临莅,我轻轻地睁开了双眸,顿觉飘然欲飞,如同方喝尽一杯琼浆玉液。  
  须臾,我们就来到了这神奇的大雾里。  
  “哇!”我惊叹了一声。眼前好一片风光。  
  雨住了, 太阳也钻出了云层,露出了她消失以久的笑容,金灿灿的,靓美之极。那缕缕阳光缓缓地照向绿如碧玉的湖面,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18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错怪了我
       尴尬的一件事
       贵州
       那一刻真美
       排队记
       啊,我的妈妈
       学做布艺
       倾听
       快乐的童年
       出生长大十二年
     
     永远
     同学的笑
     千年梦
     我的电脑
     假如我有超能力
     寒假日记一则
     我心目中的007
     我喜欢这堂课
     蜡梅赞
     古道情缘
    雨中的绵绵情意
    雨中作文
    雨中的快乐
    夜游西湖
    游雨中唐寨山公园
    在雨中作文
    小学生作文雨中情
    游西施故里作文
    雨中漫步作文400字
    雨中的温暖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