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母亲作文400字

谈起母亲,真不知该说些什么。
   总是想要记些什么。望着手中的相册,眼前模糊了。我小小的,被妈妈抱在怀里。两只小手紧紧的抱着一个比我胳膊还要粗的火腿。贪吃的我正啃着那根足以让我饱餐几顿的火腿。母亲出神的望着我,望着她最疼爱的儿子。清风徐来的春天,留下了我和母亲少有的合影。我望着照片中慈爱的妈妈,而妈妈看着那个傻傻的我。暖暖的灯光下,说不出的感情涌上心头。
   那年夏天,又是一个忙碌的季节。大人们忙碌得连口水都喝不上。耕地、插秧、施肥……晚上回家时,已是八九点。掀开满是泥浆的裤脚,小腿上有两三只蚂蟥在蠕动。母亲不放心把我一个人放在家里,叫我跟着到地头坐着。烈日下,家人在田中忙碌而我在树阴下喂蚂蚁。
   远远的望见了几个大孩子在爬河边的一棵歪柳树。实在无聊,也去了。树上的雨水还没干,我滑到了河里。只是河岸不太深,我自己爬上来了。满身都是淤泥。
   我一边抹眼泪一边跑向地头,心里想着会得到些母亲安慰之类的话。平时不爱发火的母亲翻了脸,给我上去就是一脚。记忆里这是母亲第一次打我。
   母亲打我不为别的,按照她现在说:是当时忙昏了头。我笑了笑,该打呀。不管当时母亲打我出于什么目的,这一觉始终让我铭记不要用哭获得同情和安慰。我是男孩子!
   一篇作文终了。侧头看,母亲在昏暗的灯光下为我缝裤脚。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2/18423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人看电影作文
       教导作文
       我的小弟弟作文
       除夕夜作文
       快乐的接力赛作文
       游马鞍池公园作文
       我是个马大哈作文
       美丽的龙湾公园作文
       游玩动物园作文
       游玩大罗山作文
     
     我的母亲作文400字
     一个人看电影作文
     教导作文
     我的小弟弟作文
     除夕夜作文
     快乐的接力赛作文
     游马鞍池公园作文
     我是个马大哈作文
     美丽的龙湾公园作文
     游玩动物园作文
    我的小弟弟作文
    我的妈妈作文450字
    我的电脑
    啊,我的妈妈
    我的小宠物
    我的折纸作文
    我的“神仙”奶奶
    我的第一位老师
    100分带给我的……
    我的寒假生活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