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地理老师作文300字

在所有的课本中我最喜欢看地理课本,因为在地理书上有许多其他地区的图片,可以看到其他地区生活中的一些图片,我相信每一个人都想旅游,看一看与自己生活不同的地方。
   在还未上地理课时我以为老师们上地理一定会很无聊,但当我上了雷老师的课后我就改变了自己的想法,在上雷老师的课时,老师总是会将一些其他地区的习俗、风景之类的,比如说在将沿江地区时他会将一些沿江地区的习俗、风景,还有在将台湾时还讲到了渔民在出海打渔时的习俗,还有他们所信奉的海神妈祖等。
   在上雷老师的课时大家都非常的认真,还会时不时的提问,雷老师也会让我们自己下去查一些其他地区的习俗、风景,会在课上给预定的时间让们自己站在讲台上讲给大家听。
   在我们的班里我们所有人都很佩服雷老师,他不仅将我们的激情调了起来,使得对大家都自觉地投入到学习中,在将玩的同时也将书本上的知识教予我们,使得我们记忆更加深刻,对书本上的知识有了更好的了解,更有效的学习。

点评:
   语言流畅,结构合理,流畅连贯,自然通达。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2/18436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展翅飞翔吧!作文
       日记风波作文
       人有时也要学会厚脸皮作文
       勇敢的心读后感
       关于秋天的小学作文
       成长的烦恼作文300字
       激烈的足球赛作文
       苏州之行作文
       关于爱的作文250字
       水浒传读后感300字
     
     我们的学校
     雷锋在我们身边
     爱我就请理解我
     菊花作文450字
     冬天来了作文
     我的地理老师作文300字
     展翅飞翔吧!作文
     日记风波作文
     人有时也要学会厚脸皮作文
     勇敢的心读后感
    我的老师读后感
    我的母亲作文400字
    我的小弟弟作文
    我的妈妈作文450字
    我的电脑
    啊,我的妈妈
    我的小宠物
    我的折纸作文
    我的“神仙”奶奶
    我的第一位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