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人有时也要学会厚脸皮作文

“厚脸皮”,呵呵。一听到这个词,大家一定觉得这篇文章是讽刺谁的。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
   有句俗语“人要脸,树要皮。”同样有一句话:“人不要脸,天下无敌。”想必这两句话大家早有耳闻。
   是啊,不论以前,还是现在。有的人就是“死要面子活受罪。”电视里面经常演:一个有钱人家,什么都可以丢,就是面子不能丢。结果呢?自己一生的努力白费了。当然,也不能否定一切。也有一些人,为了面子,实现了自己的理想。
   人啊,有时真的要“厚脸皮”一点。为什么?“厚脸皮”有什么好的呢?
   对,“厚脸皮”是一个贬义词。没有人会无缘无故的去沾上这个词啊。
   你有没有想过。当你被别人嘲笑,讽刺的时候。你应当“厚脸皮”一下。因为,如果你不“厚脸皮”的说一句。他们会天天来骚扰你的,一见面就会嘲笑你。
   当你买的东西被人抢的时候,你也应当“厚脸皮”的,不顾淑女或绅士的形象去抢。要不然,你以后,就会天天被人抢。因为,他们觉得你好欺负。(我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人,有时“厚脸皮”,并不代表你不要脸,你失去了面子。有时的“厚脸皮”可能会换来你一生的理想和幸福,甚至更多。但是,过度的厚脸皮,会使你的形象大打折扣,甚至,更严重。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2/18436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勇敢的心读后感
       关于秋天的小学作文
       成长的烦恼作文300字
       激烈的足球赛作文
       苏州之行作文
       关于爱的作文250字
       水浒传读后感300字
       我听到大海的声音作文
       堆雪人作文400字
       水的自述作文300字
     
     我们的学校
     雷锋在我们身边
     爱我就请理解我
     菊花作文450字
     冬天来了作文
     我的地理老师作文300字
     展翅飞翔吧!作文
     日记风波作文
     人有时也要学会厚脸皮作文
     勇敢的心读后感
    保护燕子 人人有责
    天灾无情,人有情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读《
    有时爱也是一种伤害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保护动物,人人有责
    人人有责任
    有时,我也想家
    读穷人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