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紧张的比赛作文

期盼已久的运动会终于拉开了序幕。第一次作为运动员的我,兴奋又紧张。
   运动会开始了,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信心满满。将要参加200米跑步的我却紧张得要命,满脸涨红,像个关公。我依偎在妈妈的怀里,担心地嘀咕:“万一比赛没比好怎么办呢?如果中途摔跤了怎么办啊?要是……”我的心里一上一下的,恨不得变成一只小蚂蚁,钻进墙角的细缝里,逃之夭夭。
   比赛开始了,站在起跑线上的我,心怦怦地跳得厉害。我一次次地做着深呼吸,摆好准备动作。“砰!”qiāng声响了,我像一只受惊了的兔子,没命地飞奔起来。跑到一半,我竟口干舌燥,两腿发软。“不,我一定要坚持住!”我暗下决心。于是,我咬咬牙,又跑了起来。风呼呼地撞在我脸上,我超过一个人,两个人……“斯扬加油!斯扬加油!”同学们的加油声好像是我的兴奋剂,我跑得更快了。“吧哒吧哒!”我隐隐约约听到脚步声,“吧哒吧哒!”脚步声越来越清晰。呀,有一个人超过了我。不,我要追上她。我硬着头皮奋力向前冲。可命运女神好像在和我开玩笑,我们俩的距离越来越远,最终我夺得了亚军。“拿亚军也是挺好的呀!”我安慰自己,“毕竟这个奖牌的含金量还是很高的哦!”想到这,我便甜甜地笑了。
   之后,我参加了扔垒球比赛。我扬起手臂,瞄准远处电线杆,使出吃奶的力气,奋力一扔,“啪!”这个球扔得好远好远。“耶!”我欢呼一阵,又继续认真参赛。接下来的几个球,扔得一个比一个好,一个比一个远。不用说,我就是冠军了!那时,我心里别提有多自豪了!
   领奖台上,胸前挂着闪闪发光的奖牌,手里拿着五彩斑斓的鲜花的我,脸上露出胜利的微笑……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2/18425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楼顶的秘密花园作文
       美妙的黄山作文
       随心而欲作文
       拼装乐高玩具作文
       挂灯笼作文
       我最爱的妈妈作文
       堆沙堡作文
       去仙岩玩作文
       难忘的跑步比赛作文
       雾作文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紧张的比赛作文
     楼顶的秘密花园作文
     美妙的黄山作文
     未来的汽车作文350字
     关于爱的作文450字
     打篮球作文
     2013寒假之旅普吉岛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300字
     参加比赛作文
    紧张的期末检测
    紧张的英语考试
    激烈的比赛作文200字
    紧张的期中考试作文
    失败的比赛
    别开生面的比赛
    磨炼意志的比赛
    同样的比赛不同样的精彩
    紧张的单词接龙赛
    记一次紧张的考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